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追求心灵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追求心灵美

2020-01-16 14:01:43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追求灵美

  今天天气真好!万里碧空朵朵白云

 追求心灵美

  小兔子伸了伸懒腰

  昨天下了一场大雨,今天天气晴朗。兔子妈妈一早就把叫了起床。告诉它去森林蘑菇去。一听到蘑菇,小兔子就来劲了,先不说蘑菇好不好吃,它最喜欢看那些五颜六色的蘑菇了。

  兔妈妈准备好一个大挎篮。小兔子跟在妈妈的后面,蹦蹦跳跳地出门了。

  走了一小时候后,终于到了森林了。小兔子看着眼前五花八门的蘑菇色彩高兴地蹦跳起来。

  “妈妈,这里有许多花色蘑菇,好漂亮啊,我们来采这些吧!”兔子妈妈走了过去,告诉小兔子,有些花蘑菇是有毒的,我们不能采。小兔子听后点点头。它继续去找美丽漂亮的蘑菇。在一片潮湿蚊子多的一片土地上,找满了鲜艳的蘑菇。小兔子惊呼起来:“妈妈,妈妈快过来,这里有那么多的蘑菇,我们就采这些吧!”兔子妈妈抬头一看,立刻看眼前的蘑菇惊艳到了。正当准备采摘时,兔子妈妈深思了些:“这块潮湿的土地上方那么多的蚊虫,为什么却不去叮咬蘑菇呢?”兔子妈妈恍然大悟,这些也是毒蘑菇。

  兔子妈妈对小兔子说:“孩子,不要到处跑了,并不是外表惊艳的东西都能吃,跟着妈妈一起来采蘑菇吧!”

  小兔子来到妈妈的身边。看妈妈是怎么挑选蘑菇的。只见妈妈挑选生长干净树干上的蘑菇并且颜色不鲜艳,有丁点虫口的蘑菇。

  兔妈妈说:“只有这些才是没毒放心吃的。越是张扬的东西,越要引起重视。美是每个人的追求,但要是心灵美那才是对人们帮助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追求心灵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