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再是躲在书斋里的书呆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再是躲在书斋里的书呆子

2020-01-16 14:00:07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再是躲在书斋里的书呆子

  儿子弟弟妹妹走了之后问我:“我联考的情况们没有跟父和娘娘他们说是吧?”言下很有点失落

  我笑着说:“说了的,父说继续坚持就是那个意思成绩一出来,和他们一起吃年饭时就告诉了他们,他们都很高兴。”儿子才稍得安慰。今年的28600人参加湖北省高考美术联考,儿子取得全省第三的优异成绩。第一名277分,儿子275分,这是很不容易的。

  07年、08年儿子都过了美术生高考一批线,湖北美术学院预录了,却在第三天退档,一个二批大学录取了 ,他不愿意去,我们支持他。今年进步很大。个性也进步很多,有男子汉气度了。

  女儿比过去也生活化些,不再是躲在书斋里的书呆子

  老父亲健康,毕竟70岁了,还是显得苍老。不过声音洪亮,强过我。看着一家人在一起,父亲满足妹夫弟媳妻子都给了几百元过年费给父亲。

  妹妹看着我和弟弟说:“有钱有权的人日子不一好过,哈巴和三,头发都灰了,脸上满是皱纹脸色灰败,毫光泽,他们和你们同年,还稍微小点,看起来怕要大你们上10岁呦,你们脸色该几好,白里透红,一根白头发都没有。”妹妹的话对我和弟弟都是很好的安慰。

  这天,2个已经毕业学生来拜年,留他们吃饭,他们说有邀约初中同学聚会,硬是走了,里很有些过意不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