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曲中人生之五《不必在乎我是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曲中人生之五《不必在乎我是谁》

2020-01-20 02:28:12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夜,真静,静得只剩下自己呼吸,一首《不必在乎我是谁》一边又一遍的循环着。想说,我一直在身后,只是你不肯回头罢了——题记

  夜的街头下了一场若水的尘再也法回到初识的宁静。我知道,今生你只是我一封没有寄出的情书,在心底深处想着,念着。

曲中人生之五《不必在乎我是谁》

  曾经何时,我想和你一起牵手走过每一个老去时光,只是,那些泛黄往事早已在一杯茶里凉了过往。剥落的时光中,你已远出了我的视线

  匆匆的流年,你成了我留不住的烟火,在渐行渐远光阴里,你只是我无端而念的一场回忆。我不知道怎么就错过了你,怎么就丢了你,而今,你去哪了呢?

  莫名想你了,又莫名的孤独了;莫名的伤感了,又莫名的流泪了。这夜,浸着下的冷,而街角那条没有尽头的路,我们却走散了。

  我常常在想,明明是好好的遇见了,怎么就再也不见了呢?满幕悲凉的夜,独自忧伤的我,有谁知道此刻夜深独我无?又有谁知道夜冷无人与我共语?

  有人说,爱情有千百种样子,而我只能远远地想你,多么悲伤的恋方式,而我却在回忆的漩涡里走不出自己。也许,你就是我生命里一颗稍纵即逝流星注定了只能匆匆而过。

  有些人,经不起再等,有些情,经不起再念。一首老掉的情歌,听着听着就想你了,听着听着就流泪了。是不是所有的回忆,都藏着时光的暗香

  是不是每个人心底都有一个值得珍藏的人,和时光一起漫长,和岁月一起老去,但却不能执手相牵,无法共赴白首?漫漫人生,谁与谁擦肩,谁与谁永远原来都是深不见底的情潭。

  一如今夜,夜在雪里,雪在夜里,而我却在歌里走回了最初的模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