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闺蜜害我老公瘫痪,我笑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闺蜜害我老公瘫痪,我笑了

2022-03-15 14:39:35 作者:何德恺 来源:何德恺 阅读:载入中…

闺蜜害我老公瘫痪,我笑了

  文丨紫藤萝 插画丨偏执狂鸡

  哈喽宝宝们,欢迎观看恺哥最新连载文《婚姻半路》,今天是第二十二章。

  新来的宝宝从第二章开始阅读哦~

  上下滑动查看全部内容

  第六章:我妈的外遇对象,被我活活啃死第七章:我生产那天,老公和野花在院子里肉搏第八章:闺蜜生完孩子,老公晚上开始不碰我第九章:窝囊老公,我生完孩子他还没断奶第十章:和婆婆情夫第一次见面,互相看上眼第十一章:老公为了让我坐台,卖了一岁儿子第十二章:老公和野花宽衣解带,我冷眼旁观第十三章:16岁野花不简单,一P换一套房第十四章:婆婆男朋友,是毁我婚姻的导火索第十五章:离婚后,婆婆求我和她男友同居第十六章:闺蜜和继父同居,终于惹祸上身第十七章:家暴那天,我投入小叔子的怀抱第十八章:我爸葬礼那天,老公赶紧趁机打野第十九章:渣男下床给我钱,我哭到惨绝人寰第二十章:我用清白,换取离婚资格第二十一章:结了一次婚,我身败名裂

  01

  欧燕带着天乐回陈家,海生妈突然从闹哄哄的人群中挤出来,披头散发跌跌撞撞冲到,揪住她的衣领乱摇乱撞,嚎叫着:“你个贱人,还我儿子!还我儿子啊!”

  欧燕不明所以,一面挣扎一面问怎么啦?小天乐吓得哇哇大哭,手中的糖果撒了一地。

  屋里的人赶紧出来拉开海生妈,一边安慰嚎哭的海生妈,一边面带哀伤告诉欧燕:“你还不知道啊?海生出事了!”

  欧燕的脑子一时拐不过弯来,疑惑地看着大伙儿,也跟着紧张起来:“怎么回事啊?出什么事了?”

  “你个害人精!都是你要离婚,害了我海生,就下叫我怎么活啊!”海生妈眼冒毒光,一边声嘶力竭的叫骂,一边张牙舞爪的又要扑上来。

  几个叔伯婶子死命拉住,朝欧燕使了个眼色:“你快走!快走啊!”

  欧燕总算回过味来,脑子里轰隆隆炸开,听他们这意思,陈海生,怎么了?他好端端的出什么事了?

  她想起他那天临上车时阴冷的一瞥,一股凉意爬上背脊,然后穿透全身,她不由打了个寒颤。

  这边还没闹清楚,刘毅妈哭喊着跑了来:“这下怎么办啊?刘毅还这么年轻,孩子还那么小,陈海生这个挨千刀的啊!叫我们以后可怎么过呀!”

  老张抱着刘毅的女儿跟了过来,带着哭腔喊:“老伴啊,回去吧,这都是命啊!”

  刘毅妈突然看到欧燕傻站在一旁,咆哮着冲过来,揪住她的头发就打,边打边骂:“你个狐狸精!吸血鬼!都是你勾三搭四,把刘毅和陈海生害成这样!你咋不去死啊?”

  欧燕没料到这个慈祥蠃弱的老人会有这么大的爆发力,头发揪在她手里,脸上挨了好几下,火烧火燎的疼。她又不敢还手,只能尽量护着头脸哀求:“阿姨,有话好说,别打人啊!”

  02

  那边海生妈也跟着哭:“你个没良心的呀!娶了你,我家给你爹养的老啊!这些年你看我们哪点对不住你啊?你要这样对海生?老天爷啊,把这绝无天良的荡妇收了去吧!”

  两个人一唱一和,对山歌似的把矛头指向欧燕;天乐想近前又不敢,吓得站在院中大哭;丑事儿挑开了,村民们也就不忌讳了,议论着,指责着,谩骂着,对她横眉冷对一脸嫌弃。

  有的说想不到欧燕是这种人,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不守妇道,这在古代都得浸猪笼了。

  有的说陈海生和刘毅是从小玩到大的好兄弟,如今为一个女人落得如此下场,难怪都说红颜祸水呢!

  有的说欧燕就是个丧门星,陈家原来多兴旺啊!自从她过门,闹得小作坊也关了,海生爸也判了刑,如今更把海生害成这样,真是个祸害啊!

  欧燕被刘毅妈撕扯着咒骂着,头发扯掉了几缕,衣服也被撕破了,脸上脖子上胳膊上到处都是抓掐的印子,又听众人指责谩骂,又羞又气,恨不得一头撞死。

  正牵扯不清时,郑美赶了来,拉开刘毅妈说:“别打了!这事不能全怪人家欧燕,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他要是只蜜蜂,能有这档子事么?”

  趁着刘毅妈愣神之际,她拉着欧燕就跑,出门上了她的电动车,绝尘而去,也不管身后惊天动地的嚎哭。

  欧燕惊魂未定地坐在后座,脑子里不断回放刚才的那一幕幕,越想越觉得毛骨悚然,这么闹都不见海生爸出来,陈海生和刘毅肯定出大事了!不然两个妈妈不至于这样疯狂。

  她不知道如果郑美不来救场,她会不会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被人扔臭鸡蛋、烂菜叶,当成烂女人一样批斗?

  郑美那句“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虽然说得犀利了些,可也是一针见血说的大实话,她这蛋是臭蛋,才能招来苍蝇乱飞呢!

  想想从结婚到现在,她都做了些什么?似乎每一个选择都是迫不得已,其实那都是她给自己的草率和堕落找的借口。

  她远没有郑美活得洒脱,郑美可以看清对方后断舍离,宁愿破财宁愿众叛亲离也要活出自我。

  而她不行,总是用一个错误去弥补另一错误,从一段耻辱走向另一段耻辱,到最后声名狼藉满盘皆输。

  03

  郑美到了住处停下车,才发现欧燕满面泪水,她把她带上楼叹了口气说:“你怎么这么傻呀?打你不会跑啊?这样白受着,要不是张叔给我打电话,我都不知道出这事了!对了,你快问问长沙的朋友,到底怎么回事?”

  欧燕抖抖索索掏出手机,找到小伍的电话拨过去,一听这情况,吓得面如土色,手一抖,手机啪嗒掉在地上,断了。

  郑美问她怎么啦?欧燕惊恐万状,结结巴巴说:“出,出大事,了,陈海,海生,没了!”

  “啊?”郑美跌坐在凳子上,捡起手机再拨过去:“我再问问,是不是你听错了?”

  小伍再次证实事情的真实性,原来陈海生离婚后,越想越觉得憋屈,感觉被刘毅和欧燕耍了,他打电话给欧燕,提示关机了,于是找刘毅算秋后帐。

  刘毅正和一帮朋友在聊天,见陈海生黑着脸过来,一脸鄙夷嘲笑道:“有人两万块钱卖老婆,真会做买卖呦!”

  “你说谁?!”陈海生双目怒睁,气冲冲地快步走到刘毅跟前对他吼:“再说一句试试!”

  刘毅似笑非笑地扫了众人一眼,双手插在裤兜里,得意地一扬眉:“我听某些人说他老婆在床上像个木头,怎么和我在一起时好疯狂啊?是不是某些人功夫不行啊?哈哈哈!”

  男人最忌讳别人笑话这个,更何况陈海生是那种把面子看得比天还大的人,刘毅这样当众嘲笑让他恨之入骨,拉开架式就要开打。

  朋友们赶紧拉开两人,把这对剑拔驽张的冤家送回各人车里,又劝解了一番才散。

  本以为这事已经过去了,谁知第二天陈海生特意等在刘毅出车的路口,见他的车出来就一踩油门朝他冲了过去。

  刘毅躲避不及,车子被撞得掉了个头,幸好慢了那么一秒,他没有生命危险,只是左腿骨被撞得粉碎,只能截肢了。

  而陈海生的车子直接撞到桥墩上,车毁人亡。

  04

  当时动静闹得挺大的,交警队打电话通知陈家父母,怕老人承受不了,就只说陈海生出了车祸,叫家里快去人。

  于是海生爸爸惶惶然在村领导的陪伴下去了长沙。刘毅妈听到这消息,想起闹得沸沸扬扬的三角恋,打电话给刘毅问情况,谁知手机却在交警手里,说刘毅被陈海生的车撞了,人正在医院,无生命危险,叫刘毅妈放心。

  刘毅妈哪能放心?想问仔细,对方已经挂断电话了。听到说是陈海生撞的,她急匆匆去陈家找麻烦,意外看到欧燕,想着刘毅和陈海生的矛盾肯定是因欧燕而起,不由怒火中烧,直接拿她撒气了。

  幸好两个妈妈都还不知道实情,没想到事情的严重性,否则只怕欧燕会打得更惨。

  这些消息如一个个重磅炸弹,把欧燕炸傻了。她是恨陈海生恨刘毅,可她真没想到事情会发生到这步田地啊!

  因为她,两人一死一伤,这样的后果是她从来没有想到过也无法承受的!虽然在法律层面上说她并没有责任,可是其实,她就是引起这场灾难的根源啊!

  欧燕感觉有无数看不见的小刀在将她一点点凌迟,她手足冰凉地呆站着,灵魂仿佛已经出窍,不在自己身上了。

  郑美也傻了,虽然她跟刘毅已经离婚了,虽然他对她们娘俩没负责任,可到底是自己曾经深爱过的男人,是女儿的爸爸,如今因为闺蜜而残疾,她感觉心被生生劈成两半,疼得喘不过气来了。

  事情闹成这样,她能责怪欧燕吗?如果不是陈海生的步步紧逼,如果不是刘毅的暗中算计,欧燕不过是为了养活老爸,心甘情愿在陈家讨生活的小媳妇,而不会成为今天这个臭名远扬的心机女!

  欧燕的错在于她从来没有想过要利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权益,而是用偏激的方式去解决问题,结果毁了别人也毁了她自己。

  05

  海生爸把陈海生的骨灰带回来安葬,白发人送黑发人,海生妈哭晕过去好几次,整个陈家都处于极度悲伤之中。

  刘毅妈去长沙照顾刘毅,孩子只能郑美自己带了,她因此也上不成班,只能天天在家看孩子。

  而刘毅,自诩风流倜傥的帅哥如今断了一条腿,自然无法接受这个事实,脾气变得更加乖戾,常常气得刘毅妈直淌泪。

  陈海生丧事过后,海生妈像严霜打过的小草,迅速萎靡下来,整天以泪洗面,神神叨叨的不是骂欧燕,就是怨老天不开眼,让她家遭此劫难,生活都不能自理了。

  海生爸本身在这打击下身体也每况愈下,又要照顾海生妈又要管天乐,更觉得力不从心。

  邻居劝陈家父母,靠二老的能力根本不可能将天乐抚养成人,何不干脆要欧燕抚养?到底是孩子的亲妈,总比交给一个外人强。

  看着以前活蹦乱跳的天乐被家里的愁云惨雾感染得闷闷不乐,小小的人儿如惊弓之鸟,稍微有点风吹草动都能将他吓得打颤。

  海生爸心疼不已,不管怎样,孩子是无辜的,他的世界才刚刚起步,不能让他做仇恨的牺牲品啊!

  虽然他也恨欧燕,可如今这情况,他也想不出比欧燕更合适的人了。于是海生爸亲自打了个电话给欧燕,要她把天乐接走。

  接到电话,欧燕惊呆了,她知道陈海生是陈家父母唯一的孩子,如今因为她英年早逝,他们对她有多怨有多恨啊!她以为,他们会以要天乐永远不再与她相见来报复她,可别想到,他们会把孩子给她!

  她按照约定,惴惴不安在陈家附近下了车,海生爸已经带着天乐在路边等候。

  才不到一个月工夫,海生爸像一颗枯萎的树,不见一点生机;天乐也像只被遗弃的小动物,局促不安的不停地把左脚踩在右脚上,又把右脚踩在左脚上,弄得两脚都是泥。

  欧燕的泪水涌了上来,喉咙却像被什么锁住了,发不出一点声音。海生爸也红了眼眶,把天乐推到她面前,干枯的手掌恋恋不舍地在他头上摩挲,半晌才哽咽着说了句:“去吧,好好听妈妈的话。”

  说完转过身,头也不回的往回走,任由天乐撕心裂肺地哭喊。

  欧燕搂住天乐,半抱半拽把他带上公交车,她望着窗外疾驰而过的风景想,娘俩以后的生活该怎么办?无意间一回头,对上一双怨毒的目光。

  -第二十二章完-

  总有读者说一章看不过瘾,作者一天写大几千字也实在辛苦,为了满足大家看过瘾的同时,也为了给我们作者一点写作的动力。

  只要扫描下方的(长按图片即可),成为抢先看会员,就可以每天阅读两章,今天已经更新到大结局

  往期精彩文章

  ✎因为一张证,男友逼我引产八个月的胎儿

  ✎“分手吧,我不好意思在你面前放屁”

  ✎雪莉自杀41天后,具荷拉家中死亡:韩国女星的生存环境究竟有多恶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