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诉:老公拿着我赚的钱养女人,婚姻被我过成了笑话,我该离婚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倾诉:老公拿着我赚的钱养女人,婚姻被我过成了笑话,我该离婚吗

2020-01-23 16:30:14 作者:藏心 来源:维情婚姻情感挽回专家 阅读:载入中…

倾诉:老公拿着我赚的钱养女人,婚姻被我过成了笑话,我该离婚吗

  文丨藏心

  [以下案例编辑整理后发出,已经征得本人同意隐私部分编辑已做处理]

  来访者女士对我诉说了她在婚姻里委屈

  五年前,我嫁给了同乡老公,他是独子,上面有两个姐姐,是家里捧在手心里的独苗苗。偏偏遇到我时,愿意迁就我,两个人迅速的结了婚。

  从小我父母对我管教严格,我在学习工作方面,不敢怠慢。倒是老公,觉得这个家有姐姐父母支撑,总是偷懒不愿意好好工作,每个工作总是做不到三个月,就被辞退了。之后便偷偷溜出去打牌,跟朋友喝酒。

  结婚第二年,我有了孩子,同年,家里发生了很大的变故公公突然病倒了,家里顶梁柱倒了,一家人措手不及

  我原本以为家里发生了这么大事,老公可以长点心眼努力扛起我们的家。可我却没想到,他依旧是没有任何长进,没钱了就找我要,甚至是找我婆婆要,老人也一直惯着他,从来都不说什么重话

  公公清醒时候总是拉着我说话,让我多照顾我老公,说他孩子心性,让我多包容他。我知道我公公是担心他去世之后我老公受苦,可我实在无能为力,老公这般败家,我身心疲惫

  最终公公没有挨过去,去世了。家里人都很悲痛,就连平时满不在乎的老公,也陷入了沉思。闭门思过一个星期,他告诉我自己要好好工作,好好生活,不辜负爸爸愿,让他爸爸去的安心,我看他知道,很支持他。

  我们夫妻俩把孩子交给婆婆带,乘上火车一起远方打工。我大学是学的工商管理,也有多年经验,所以我很快的找到了适合的工作。

  我在公司里面混的如鱼得水薪资也不低。可我老公因为工作态度不好能力较弱,不容易许多。一年后,他独自回了老家

  我想继续在外拼搏,跟他约好一起买一套房子,两个人一个在家一个在外。

  一晃三年过去了,三年来,我总共回家不超过6次,每个月发的工资,都只留够自己的生活费,其余全部寄回家。

  这个月时间,我出差经过家里,想着过年回不了家,便绕了一圈回了一趟家看看孩子。结果却在浴室发现家里有女人东西,我打电话给我老公询问,老公慌里慌张的称是远方亲戚来寄宿,落下的东西。

  我询问婆婆是否有人来家里做客,婆婆眼泪婆娑,说她这个儿子争气,好好的工作不干,整天在外花天酒地,她觉得丢人,就没敢跟我说。

  我顿时脑袋一嗡,我每个月给他寄钱攒下,到头来他都跑外面花天酒地养女人。我在外面这么辛苦,支撑这个家,现如今他给我的回报竟是背叛婚姻

  现在看来婚姻只不过是一场大大笑话。我提出离婚,婆婆哭天喊地不让我走,老公知自己错了,站在一旁不敢吭声,孩子哇哇大哭喊妈妈,我心里乱成一团。我到底该怎么办?他这么不争气,婚姻难道还要继续下去吗?

  维情咨询师回复

  对他的付出,他不仅不感激,却还拿着你的钱在外花天酒地,他从小家境优越,却不好好珍惜生活,放纵自己,就连自己父亲去世,都没能让他认清现实,这样的一个男人,实在是没有担当

  一边说自己要好好生活好好工作,却又坚持不了多久,这种没有责任感,没有为人父为人夫自觉男人着实让人担忧

  他可能是孩子心性,很天真不谙世事,像这种男人,如果不能好好引导,很容易走进误区放手与否,就在你的一念之差

  如果你真想让他重新站起来,一定要结束这种远距离情况,钱赚再多,夫妻不一心,家根本圆满不了。

  往期精选

  ●丈夫喜欢撩骚,妻子怎么做比较好?

  ●那些抢了别人老公的第三者,后来都过得怎么样了?

  ●如何让伴侣做出自己想要的改变

  ●婚,到底什么时候该离什么时候不该离?

  ●千万不要辜负那个肯陪你一起吃苦的女人...

  婚姻生病了,我们有良药

  婚姻触礁了,我们是明灯

  挽救婚姻,专业劝退小三

  从2001年至今,维情团队已经成立了19年。

  据初步统计,维情专家团队,十九年来利用线上专业咨询线下专家服务心理危机疏导、危情应急干预自媒体影响等,累计共挽救婚姻271611对;

  劝阻婚外情333639对;分离小三177916个;干预为情自杀挽救生命76278人。

  马上咨询,立刻回答

  中国首席“维情维权专家”明丽个人微信WQ_we扫码添加立即得到解决问题方案(长按下方识别添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