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科比意外离世,武汉肺炎疫情持续:为什么我们总是醒悟得太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科比意外离世,武汉肺炎疫情持续:为什么我们总是醒悟得太晚?

2020-01-27 18:15:29 作者:进击的小哒 来源:小哒 阅读:载入中…

科比意外离世,武汉肺炎疫情持续:为什么我们总是醒悟得太晚?

  

  科比离世,冠状病毒泛滥

  这个冬天,我们经期待了许久许久。

  那些常年在外的游子,终于期盼到了这一天。他们从繁华都市匆忙

  那些留守在家里的老人静静地坐在那把老椅子上,眼里带着笑容,因为他牵挂的人已经踏上了回家的路。

  这是属于我们的节日,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节日,我们把叫“过年”。

  自古以来,过年都应该是热热闹闹,张灯结彩的,但今年却与以往有些不同

  冷清街道四处人,喧嚣人群早已散去。那群总是坐在社区麻将大爷大妈不见了。

  那群与朋友聚会把酒言欢年轻人也不见了。

  此时此刻,他们也许正在葛优躺,因为国家说了:在家躺着就是给社会最好的贡献

  然而,我们能躺着坐着,可那群正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医生军人们,却依旧没日没夜操劳着。

  这群平凡的人,正在用自己有限力量书写着一段不平凡传说

  截止目前,新型冠状病毒已经感染了3000人,湖北省多个城市为了防止病毒继续扩散已经开始“封城”。

  已经有八十多人在新型冠状病毒的摧残离开了这个世界

  祸不单行的是,今早一醒来又看到一条不幸消息著名篮球巨星科比因直升机失事离世。

  对于热爱运动,热篮球的青年来说,科比曾经是一种仰,他不屈不挠努力向上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遗憾的是,他走了。他的最后一条微博是向全中国人拜年。

  在我们的印象里,新年的寓意重要,过年的这几天要红红火火,团团圆圆,这一年才会平安顺利。

  可一系列事情发生后我们已经开始出师不利

  醒悟得太晚,只能留下遗憾

  无论是新型冠状病毒带来的危害,还是科比离世带给我们的悲伤,都在向我们敲响一个警钟:为什么我们总是那么后知后觉,醒悟得太晚?

  这个世界,每天都在发生意外,新型冠状病毒对于全国人们来说,是一场难以弥补的意外。

  科比的离世,对于他的粉丝来说,是一个难以接受的意外。

  意外的来临,让我们手忙脚乱,让我们开始慌了,这个新年,似乎不是那么太平

  可我们醒悟得太晚。

  在意外来临之前,还是有那么多人去购买野味,尽管相关条例早已证明野味可能带有病毒传播源。

  然而那些去选择购买野味的人,还是抱着那一丝丝侥幸理。

  现在醒悟过来,倒是有些事后诸葛亮了。如果我们不去吃野味,不去选择冒险,这些意外,会不会就不来临了呢?

  可往往,我们的醒悟都是在意外发生之后,太晚。

  和“意外”来场赛跑

  直到今天,都还有人继续选择外出,出门也不戴口罩。安徽今早出现聚集性新型肺炎患者,这些患者在禁严期间仍选择外出聚会。

  其实很多意外,我们都是可以去阻止的,趁一切都来得及的时候,我们就应该懂得防患于未然

  最后小哒想说的是,也许这个春节并不美好,但我还是希望我们能趁着一切都还来得及的时候,去珍惜一切。

  那些想做的事,拥有想法,赶紧去行动吧,这一次,我们应该醒悟得很早,和意外来个赛跑。

  快过年了

  小仙女们也要把自己变得美美哒哟

  一定要保持滑嫩的肌肤

  还要保持好身材

  做仙女,一点都不能将就

  随时保持bl的小仙女

  运气一定不会太差

  一定要加油哦~

  点击图片↓↓↓ 来喋喋杂货逛逛呀~

  <小哒往期精彩>

  “我暗示那么多次,还不明心意?”某少爷:“你先把房退了。”

  记得点右下方夸我“好看”喔,mua~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