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的悲伤是没有任何方法引渡的(老喇微语第二十五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真正的悲伤是没有任何方法引渡的(老喇微语第二十五期)

2020-02-01 09:45:59 作者:喇嘛哥 来源:喇嘛哥 阅读:载入中…

真正的悲伤是没有任何方法引渡的(老喇微语第二十五期)

  1、那些把等放在计划想前面的人,大多数都不会去到自己想要的远方,只是为了日后自己的无能为力埋下的伏笔和留下的借口罢了。因为出发的人哪里都是起点,随时都是吉日根本没有等的位置

  2、这一届春晚是史上过气最快的一期,点一过就懒得再提及此事,因为这一届春晚最大限度的做到了:用亢奋代替高潮,用颜色打败审美;用新闻联播战胜联欢晚会;用颜值担当取代了才艺展示成功的一届。

  3、成长就是终于有一天懂了:年轻时候发现过了这个村还是我的店,有数不清的机会等待遇见错过年龄一大才明白这个村不是我的,下一个店更不是我的,机遇过客一般迅速,过客如机遇一样无足轻重

  4、真正的悲伤是没有任何方法引渡的,只能靠时间风干遗

  5、苦难从来都不值得感谢炫耀命运中的雪上加霜,也是人生路上的落井下石,苦难变不成财富,也转化不成阅历勋章经历过苦难的人知道那一道留在心口伤疤会跟随一生,苦难面前只有两棵树,一棵叫不幸,另一棵也叫不幸!

  6、荒凉的四种情形无人问津渡口,没有问候节日妈妈缺席的故乡和疫情来临的城市

  7、谣言真相相生相克的两套系统,就像美图和素颜一样,真相越难看到的时候,就有人想方设法从旁门歪道获得信息。谣言止步在于真相水落石出!粉擦得越多谣言越会依靠据说和可能

  8、所谓热爱生活不过就是趟过世俗的浑水,仍然能够不沾染那一身世故圆滑,依然对烟火生活充满热情,依然对这个世界充满善意,依然被日常感动,依然被习惯柔软

  9、这世界哪有什么缘无故的幸运,只不过是换个角度安慰自己罢了,比如把工资福利,把失晚睡,把算了当大度,把暗淡低调。终有一天会发现角度决定态度幸福是一种角度。

  10、所有的不幸有无数种,但是管控不了自己情绪的,一定是火上浇油的那一种!无非是让不幸更加不幸而已,别无他法!

  11、对身边的人千万别炫耀你的优秀,因为你的优秀就是对他的平凡最有份量威胁,假如有人对你开始冷嘲热讽的时候,你最好佯装很衰的样子,否则,你的快乐会让他的悲伤变成恨意。因为嫉妒核心不是他们娃子死了,而是你们家猪娃子没死!

  11、在人类的世界里,真实是分场合的,不分场合的真实比裸奔更容易变成笑谈。就像天体浴场你穿了一个裤衩一样让人揣测不断。

  12、气质东西会藏在你举手投足的各种细节里,它是被岁月和阅历盘出来的一个龙珠,冷不丁在某个指缝和眼神间就会暴露你没有包浆的地方,好的气质点菜都像砸看书,不好的气质看书都像在点菜。

  13、真和幸福完全是两回事,谁说遇到真爱就能保证你幸福无忧,事实上真爱来临的时候恰恰表现出是坐卧不安,牵肠挂肚,无比苛求,完美升级,因为爱情太饱和的时候是没地方接纳其他的。爱情一旦沾染上烟火气就变成落架的凤凰。

  14、婚姻是一味中药,很难剥离出你不想要的那些成份。

  15、独行是人生必经的过程,就像再好的伴侣也无法陪你进入梦乡。

  16、什么是英雄?就是在厄运面前比大多数多坚持一分钟善良的那个人,在风雨面前多走出一厘米正义的那个人,在危险和艰难面前挺身而出的那个人,在良知和勇气的面前比大多数人多一些坚守的那个人!所以英雄无需过问出处,为民请命的人就值得区别对待!

  17、往往越自私的爱就是越矛盾的爱,归结起来就是怕你和所有人一样,又担你和所有人不一样!

  18、恨是爱的延续,也是爱的极致。是把所有的希望投注在一个人身上,突然发现加倍收获了失望之后的反弹和惯性使然。

  等你回来

  ——献给所有为这场疫情奔赴前线的英雄们

  词曲:喇嘛哥

  演唱:草 莓

  制作:杨凤翔

  来不及说一声想你

  怎么就可以无声无息

  来不及道一声别离

  你还欠我一个惊喜

  这一次回来再不让你走

  不管以后有多少风雨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多想睁开眼的一瞬间

  在你温暖的怀抱中刚刚睡醒

  多想天亮之后的第一个消息

  你说你只是一个恶作剧

  你快回来

  我在这里等着你

  等你一生一世不准反悔

  你快回来

  我在这里等着你

  等你天荒地老不准离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