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朝阳与梦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朝阳与梦想

2020-02-01 15:18:45 作者:腊肠五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朝阳代表希望,代表着万物初始,也寄托着许多人的情思

  想这玩意还是要有的,说不准就实现了嘞?就像朝阳,刺破黑暗的前一秒给人的感觉是如此的宏伟,如此的瑰丽。实现梦想后的某一天,回想自己过往经历,会不会忍不住自己夸赞一句,我可真棒啊!

朝阳与梦想

  然,实现梦想不仅仅是纸上谈兵,好多人嘴上说着自己以后要怎样怎样,但是了,碰见一丢丢的挫折,就禁受不住打击,就此消沉。以此看来,梦想其实也不像朝阳那样普遍只属于那些肯坚持且有大毅力的人。古语有云:成大器者,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弗所谓,所以动心忍性

  要想实现那虚而且飘渺的梦想,首先就得打破自己的空想。如果在梦想与幻想之间找不到立足点,那麽很有可能功亏一篑。眼看他起高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塌了的故事,将会以自己为主角,成为别人口中的笑话

  朝阳美在哪里?它美在动人心,在于刹那间。但是,如果每天都看着日起日落,是不是会产生一种厌恶感,人啊,总是喜新厌旧。就比如自己的承若,做不到从一而终。更何论梦想了?就连普遍的现象都会厌倦,在实现梦想中的百般挫折,是不是更让人累?长此以往,别说三分钟热度,就连三秒钟都不会存在

  梦想喜欢黑夜,因为她不想让很多人窥见她的容貌。可有人偏偏不想这样,借着黑暗的磨练,在朝阳出现的刹那,撕下那一层令人遐想面纱,站在山顶,望着近在咫尺的梦想,迎着琐碎的,细微阳光勇敢的迈出最后一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朝阳与梦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