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在不能和女生见面,怎么让关系升温?| 情圣大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现在不能和女生见面,怎么让关系升温?| 情圣大卫

2020-02-01 21:00:24 作者:大卫蜀黍 来源:情圣大卫 阅读:载入中…

现在不能和女生见面,怎么让关系升温?| 情圣大卫

  会员咨询

  我和女生认识有几个月了,我比她大3岁左右吧,平时挺照顾她的,她刚毕业不久,平时工作顺心会找我聊聊天倾述,现在因为病毒事情,工作也停了,她很怕会几个月没有收入。我让她来我这边的公司上班,可以在家用电脑上班,她又不同意,感觉最近她一直拒绝我的帮忙,我昨天对她表了,她也没有回应,好像完全回事,就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继续正常聊天。

  我现在也很迷茫不知道我们到哪一步了,我现在该怎么办?

  大卫回复

  她现在对的感觉,还是停留在心情不好,找你当树洞,她把你当做宣泄负面情绪的出口。

  以后你应该避免只充当安慰开导暖男角色不然你就会变成一个情绪垃圾桶,这对你是很不利的。

  现在特殊时期,也不能随便出门,约她也不容易,你可以根据对她的理解,和她建立一些生活交集

  如果她喜欢游戏,可以约她打游戏,如果她喜欢追剧,也可以和她追一部剧,或者一起聊聊这波疫情过后,最想吃什么,最想去做什么。

  另外就是,你表白了,她当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她还是继续和你保持联系,这也不是一个很糟糕状态

  但表白是一种无形压力,你要是非得让她给你一个答复,她现在要是还没到喜欢你的程度,她就只能选择拒绝你。既然她没有提,你也别纠结这件事了,别再去问她。

  但她选择了一个比较委婉的方式略过,说明她既想回避这个压力,又想和你保持良好关系

  这算是一个好的信号,现在你需要多一些轻松正常的互动,而不是只做一个听她倾述的情绪的树洞。

  另外就是,你也不需要事献殷勤,她真正找你求助时候,你再给她出主意,或者帮点忙也不迟。

  先在微信维持一种比较自然轻松的状态,等生活恢复正常,你们可以相约去做的好玩有趣的事情,尝试做一些服从性测试看看能不能把“朋友”关系变成“恋人”关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