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喜欢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果喜欢你

2020-02-03 13:37:49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喜欢你

  春天已经来了,所有的,树枝上都增添了一抹绿,风也渐渐的暖和大地回春的样子是那么的美,却带不来一个。我有一颗柔软,有非常自在灵魂,对自己做的事情悔,虽然我等不来你,也愿意在这个美丽的春天,跳出我最漂亮舞步,笑着问向黄泉路。如果不度我,就不要让我喝下那碗情水,虽然没有人一起和我度轮回我自己迎着那烈风,我一个人红莲业火燃起,此生下地狱,也敢把酒笑问苍天,如果有便无净土,如果付出换来的总是伤害,如果爱都会变成离殇,那么心中的温情永不忘,自己的心智永远不会。也有可能你不敢,也许爱在你心中已经见踪影。但是我还会把记忆碎片一片一片放在心间,有可能都会成过眼云烟,但是只要经历过,泪落百转千回愿你独自尊重

  如果喜欢你,你也喜欢我,那么小草尖尖芽绿,桃树点点花红。如果你离开我,山色青青我只独炊烟袅袅我却无心拨弦。或许一朝红尘只是黄粱一梦,或许前因让我们没有后来。即使我相思到老,即使我只剩两行清泪,兜兜圈圈一个轮回又一个十载,或许你已独自珍重,我已错过青春。所有的一切都不见踪影,辜负年华,就像秋风吹落花。惨败了整个红尘。

  或许有一天你会骑着高头大马跋山涉水,踏过我最美的年华,来到我的面前,看到的是一个白发苍苍,毫无姿色老妪。或许你也会转身,肯和我在这世间相依,或许我再也拨不动琴弦,或许只能颤巍巍的抓住你的手,此生再也不放你离开。或许你也白发苍苍,或许你也不能再策马奔腾,但是却愿意和我相依偎,守着炊烟袅袅,唱着那动人歌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如果喜欢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