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健康真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健康真好

2020-02-03 14:14:41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健康真好

  健康真好,

  注意保健,按时睡觉,热水按摩,热水泡脚,深呼吸,睡前行走,基本戒酒,身体康复不错。虽然脖子肩膀还是有些疼,但是其他的问题基本都 消失了,特别呼吸道强多了,可以连着一上午讲4节课了。鼻子少有清爽感觉了,很少甚至不咳嗽了,声音恢复了以前的洪亮了。身体舒泰,理就舒泰。晚自习后独自行走在安静樟树香幽幽的林荫大道上,遥望长天,遥望远处静立的木兰山,看着路下静静辽阔操场,酸胀模糊眼睛放松了,明亮舒畅了。夜风温柔深长细绵地呼吸,通体畅快松静,感觉自己宇宙融合在一起,这时算是明白了什么是天人合一?什么是坐?什么是健康?

  如果有月亮,如果还听着音乐,很自然地踩着音乐的节奏,更加惬意

  健康真好!

  今天在看给高腊五陈春红写的对联,还是对自己能够写出这样的对联有些自我欣赏.书法也是到现在难以再现的.应该拍下来保存.

  春红一枝启新局

  腊梅五彩呈旺象

  今天到岳母拜年,村子里很冷清,姨妹和舅弟媳拉着我斗地主,我让妻子陪她们,自己却独自到河滩里转了一气。拍了许多照片,分做2个系列:一是《冬天里的春意》,二是《秦砖汉瓦宝贝还是破砖烂瓦碎片》。还有点意思图片发表相册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健康真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