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主播女朋友背着我跟榜一榜二都出去过,该不该分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主播女朋友背着我跟榜一榜二都出去过,该不该分手?

2020-02-03 20:31:38 作者:投稿人 来源:娱乐演艺链 阅读:载入中…

主播女朋友背着我跟榜一榜二都出去过,该不该分手?

  投稿,投稿,我跟女朋友是一个地方的,算发小把,女朋友在某直播,有两年了。她今年20岁,念完高中辍学没上,但是我考上大学了,只不过成绩也不理想,还是在地上的,

  那时候她也找不到工作,凭借着脸蛋就想去试试直播。毕竟这个看脸的时代,直播真的是最好的挣钱方式

  没想到这一试还真试出门道了。她刚开播第5天就有工会联系她。然后就一步步走到今天,论辛苦也辛苦,经常凌晨1-2点还在直播,但是来钱也是真的快,而且比起其他行业,真的太轻松

  我知道她的榜前十都有她的微信,开始就是随便聊聊,后来上榜的人刷的越来越多,我女朋友可能就开始了,开始膨胀了。

  开始是榜一约她出来,榜一出钱,她飞机过去。然后额外给2W。这些都是事后败露她跟我说的

  我们都是小地方的,对钱的渴望比较严重,我女朋友受不起这个诱惑,甚至没犹豫就去了。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一发不可收拾。

  而且有了钱以后她的花销也大的可怕,虚荣心让她找不到自己位置她开始有一分花一分。没有了就跟榜上的人撤娇

  后来为了吸粉,她在某音开了账号假装富二代,然后让他们来看直播。我现在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对女朋友的做法真的很不齿。但是面对这段感情,我还是在犹豫。

  她本质不坏,只是被这个金钱世界迷惑了,一步错步步错。我后来跟她说不要直播了,不要出去了。

  但是她已经沦陷了,已经肩不能扛手不能提,除了直播她什么都不会…请问各位,我该怎么办

  本文来自悲伤的投稿人

  ▬▬▬▬▬ ● ▬▬▬▬▬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

  欢迎转发到朋友圈

  1、女孩子夜店醉酒后有多可怕?

  2、买了刺激欲望的小药丸,本想整蛊男友,现在换我懵了

  3、向女友出轨对象赔礼道歉,我大概是第一个……

  4、蛇皮软妹像厕所里的蛆,碍着老娘爸爸军团

  5、刚和女朋友/男朋友同居是一种什么体验

  更多精彩请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