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月4日发生的两件大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月4日发生的两件大事!

2020-02-05 03:15:25 作者:小卡 来源:小卡口才 阅读:载入中…

2月4日发生的两件大事!

  事件

  李兰娟院士团队发布了有关抗疫的重大成果,阿比朵尔、达芦那韦能有效抑制冠状病毒

  意义终于找到了临床使用证明有效的处方药,这个可是有严谨实验依据和临床使用证明有效的,而不是上次那个双黄连乌龙事件。

  虽然还没有广泛采用,但是已经在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中使用,我们慢慢找到了抗病毒的一些头绪

  事件二

  

  世界卫生组织4日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并非 “全球性流行病”。

  意义:这就是说世卫认可中国强有力措施阻断了病毒蔓延,这会很大程度上消除世界其他国家对中国的恐慌,从而减轻不可预期经济困难

  中国那种几天就能做出几个医院能力让其他国叹为观止,14亿人安安静静井然有序地在家抗疫更让全世界看到中国人秩序团结,如果这次疫情解决了,那全世界的人都会对中国的责任感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对中国的能力、对中国人的团结会有一个高度的认可。

  或许这两件事会成为这次疫情的一个转机分界线我不由想起了前几期的一个转发的文章说2月4号会有转机,看来二十四气节这种古老农业时令,以及易经这种高深文化真的是古人留给我们的精神科学宝库

  对于自己不懂的东西,对于科学尚办法解释的东西,我再也不敢说他们是封建迷信了,记得有一位国学老师说,最怕就是一些不懂的人为了某些目的,把古人留给我们的精华成了糟粕、把糟粕当成了精华,能存在几千年的文化一定有道理的,我们不懂,不表示它们是糟粕。当然,一定不能被那些装神弄鬼神棍给骗吃骗喝骗财了,更不能让他们玷污了中华文化。

  往期的一个文章:《三山镇疫,立春子鼠得位,抗疫或2月4号前后有突破

  ----------------------------------------------

  时候比什么都重要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报名王牌课程

  【当众讲话、人际沟通心理素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