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游张家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游张家界

2020-02-08 14:18:41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游张家界

  游张

  俗话说:“看山张家界,看水九寨沟。”

  我喜欢看山,就到了张家界。

  第一站,“坐电梯”,进入电梯之后。平视前方,双眼所及,山洞山腰、山尖,白云蓝天光线越来越亮,视野越来越开阔。好像从黑暗走向光明,从人间走向了天堂。飞升般的感觉让人惬意至极。这就是在著名的“百龙天梯”里观赏景色了。

  下了电梯之后,往前就是袁家界。和大部队一起继续前行,我突然有点饿了……

  “给我来一份铁板豆腐,不放辣。”

  “好嘞。”

  装豆腐的功夫,就和大部队走散了。因为岔路特别多,必须给导游电话让他来接我,要不然这么多人很容易走失,所以为了自己安全,也对团队负责。出行最好还是听从导游指挥,单独行动应该向导游请示。

  跟上组织后,导游说:“袁家界的山,有独特磁场,在山中生活一天就会感到神清气爽。”听得我都想在山里修行,不愿回家了。

  继续行车40分钟,来到一片石柱林子,这里的山像有棱有角的柱子一样,是其他山所没有的。一根根的山柱,坚韧地站在那里,一站就是几百年,忍受着孤独经过大风岁月雕刻形成了独特鲜明轮廓拥有一种别致的美。

  后来又到了十里画廊,游玩十里画廊最好是坐小火车进,步行出。这样可以省去一半力气,走路出来看的景色更近,更真切。而且小火车上有讲解,回来时还可以更有目的性的观赏美景印象最深的一座山“采药老人栩栩如生,真像一位老人早起要去采药,背着篓,穿着草鞋,一边走,一边瞧,兴致勃勃,不知疲倦。这里空气新鲜,负氧离子可达12万每立方米,连呼吸都是幸福的。从十里画廊出来,我们打道回府了,走了一天挺累,不过能在这如画的景色中游玩,还是挺知足的。

  其实张家界非常大,一张门票可以玩4天。由于每个景点离得又比较远,行车不是很方便建议最好是抱团游玩,这样一起行动,还比较安全,说说笑笑,也很热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游张家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