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推新文 · 婚后恋爱 | 《 ​战死的夫君回来了 》BY困成熊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推新文 · 婚后恋爱 | 《 ​战死的夫君回来了 》BY困成熊猫

2020-02-09 22:45:14 作者:小紫 来源:与紫偕乐 阅读:载入中…

推新文 · 婚后恋爱 | 《 ​战死的夫君回来了 》BY困成熊猫

  如果要收到每天推文更新提示,请“设为星标”~

  点击上方“与紫偕乐”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

  gzh备用号:紫卧松云

  战死的夫君回来了by困成熊猫

  代嫁梗,婚后恋古风小甜饼。受表面娇滴滴大美人实则武力值强,风风火火随性不羁糙汉子一个,厨艺高超,很反差萌,攻是俊帅潇洒大统领,强势温柔还是醋王一个,两人对感情态度都是坦荡荡擅打直球。没啥复杂剧情,基本就顺风顺水甜甜恋爱+美食轰炸太平盛世的一对有情人快乐幸福生活

  简单剧透】

  受本在生活在现代,在下河救人的时候意外身亡,穿到古代一个代姐出嫁的大美人身上。

  原主性格软弱,备受欺凌,被家人以他母亲性命威胁,唯有代姐履行婚约嫁给攻。攻去从军没回来,里只有一个瞎眼的老母亲,一穷二白,原主没和攻见过面,最后被同父异母的哥哥逼得自杀身亡。

  受以前过兵,武力值强,性格利落爽快,而且超级能干,什么都会做,人又特别善良大方

  一方面受继续男扮女装照顾攻的瞎眼娘亲保护自己的娘亲,另一方面受很快的适应新生活,先把同父异母的那些垃圾兄弟姐妹搞定,接着就用自己的技能开始谋生活,过得有滋有味

  攻在外立功升官,终于找到机会回家见见未曾谋面的新娘子,却发现这货长得虽明艳动人超级美,却是个大大咧咧的一男的,和自己一样能打!比自己还糙!

  受则发现这所谓的夫君没战死回来了,还长得很帅,身材特别好,性格也挺不错

  攻受各怀目的各取所需,协商后决定继续维持塑料婚姻,攻受带着各自的老妈一大家子奔赴攻所从军的虎头关,同一屋檐下一起生活。

  由此全文展开两条线。

  感情线是攻受朝夕相对意气相投,从惺惺相惜好兄弟过渡心心相印爱侣。受的性格很讨喜,又野又带劲儿,特别爽利,看着就很舒心,攻也是直奔主题型,确定自己爱上了就很坚定执着,对受又宠又尊重,而且攻很有担当,出柜也安排得妥妥帖帖,一家人生活得特别和美

  剧情线是受不停适应新生活且一路进阶,进可去攻的军营教头,帮攻训练部下,退可继续做小买卖,什么姜撞奶凉皮统统不在话下。而且攻受携手,共历艰险,攻升官换营地,受也成了明面是经营酒楼老板实则是情报处的负责人

  太平盛世,两人的生活越过越幸福,还捡到了一个小孩一家五口过得很快乐,几个好兄弟知道他们的关系也很支持理解,开哒!

  【萌雷自见点】

  1、攻受只有彼此。

  2、原身和攻不认识,没见过,后来受也坦白了一切,告诉攻自己的来历

  【总评】

  不是那种文笔优美类型,叙事自然流畅人设比较萌,篇幅也不长,加上代嫁婚后恋爱梗很是我的菜,恋爱加美食不费脑看着也轻松,就看完啦,总体不错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