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治好了拖延症,收获了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治好了拖延症,收获了爱情

2020-02-11 08:51:32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治好了拖延症,收获了爱情

  一次朋友聚餐的时候非要让我讲讲我的爱情故事,我这个人本来就嘴笨,要是把我和女朋友故事讲砸了,似乎这一次聚餐就是我的命门。但是女朋友也很期待,想知道我会讲一个怎样的故事,在大家面前。我知道这次的故事是非讲不可了,于是我就慢慢的道来。

  我和女朋友是同事我们是搞营销策划的,我们两个是同级,并没有上下级之分,但是我是搞图的,她是搞文字的,他要根据我的图来搭配合适的文字,我这个人其实还是很有天分的,就是有的时候做事比较拖沓,我这边做的慢,然后传到她手里之后就会剩下很短的时间,有的时候她完不成手头工作老板就会骂她,这个姑娘也很犟,他从来没有在老板面前说过我的坏话,从来都不把责任推卸到我身上,只是一声不吭接受着老板的责骂。时间长了,我自己过意不去了。于是就每天逼着自己按时起床,然后把自己手头上的工作都处理好了之后再去打游戏玩别的。结果发现自己原来可以做事情那么快,一天一整天要干完的事情,现在四个小时之内就能完成。快了之后,我的思维也很快,感觉自己的脑子越来越好使,我和她再也不会受到批评,然后我们成了公司里边的精英

  讲到这里,大不乐意了,哪里有风花雪夜的爱情故事,明明就是一部办公室奋斗史。这时候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不知所措。女朋友悄悄的拉了我的手,然后笑嘻嘻的说,关键的出彩时刻还是我来讲吧,在我们开完庆功宴的时候,他非常开,本来非常腼腆一个人,轻轻地对我说,我其实很聪明的,就是有点懒,只要相信我,以后我就罩着你。就这样,我来到了他的身边,我想让他罩着我一辈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