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中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信中情

2020-02-10 07:30:14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信中情

  似乎现在很少有人在写了,仿佛写信已经成了古老时代代名词,现在的通讯那么发达,信已经成了以前的一种沟通方式,但是我记得在我念书的时候,从各地飞过来的各种明信片我们会因为收到明信片的多少,而感到自己非常的自豪。我记得曾经每个月总会收到一封信,这封信来自于一个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虽然他现在已经不在身边,但是他留给了我非常美丽回忆,也带给我最纯粹爱情。那时候的年纪很小,还不懂什么是,我们在一起的时间非常短,要好长时间才会见一次面,所以写信成了我们沟通的方式。每次收到她的信,我都要看好几遍,然后轻轻的折好,放到我的书里。

  他会写很多好玩事情,也会纠正里边的错别字错误用词,毫疑问他是一个学霸,也是我最崇拜的人。虽然现在的通讯方式越来越进步,或许发个信息就能直接让对方看到,但是所有的感情都不愿意再表达,所有的感情也没有时的信件来的那么浓烈。我们虽然已经越走越远,当时信件的温暖,我还记得非常深。或许那小小的祝福已经放进了大大信封

  或许那些小小的心思已经藏在了字里行间。我们最终还是没有走到一起,最后一次见他是在夕阳下,那么美好日子里,我知道他一转身,就是我们的永别。

  很多感情都泯灭在岁月里,很多人也都会越走越远,再也回不到我们的时光里。我总记得当时的那么直白可爱,我也知道你的那一份情义绵绵。或许现在你也有你的妻子,也会有可爱的孩子。或许在某一个时刻,你也也会像我一样,也会想起我。或许你也会想起我写给你的那些话语,虽然没有走到最后,但是曾经爱过。虽然有些爱情比较生涩,但是仍然很美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信中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