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电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看电影

2020-02-11 17:38:07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电影

  早儿子看见速度与激情》的海报,就打定决心要去看这场电影。 其实,我看了那海报感觉也是蛮不错的。因为儿子自小就车成痴。昨天早上开始准备请一个念念不忘的好伙伴去一起看电影。

  可惜小伙伴一直没有上线。本来他还叫我电话邀请,而我感觉这是他自己事情,所以拒绝了。

  可能性格原因吧。他自己也就没有电话再次邀请,不过嘴里倒是念叨了几次。这孩子时候表现得就是这样。

  电话问了演出时间,晚上两场,我们选择的是点二十的。

  六点四十出门,到达时,天色还没有晚,一家人人沿着湖边走,微风拂过还有点热气在,因此风不是那么舒爽,这几天的高温,热得小鱼儿漂浮在湖边。水散发出一种腥气。只是水草还是轻轻摇曳着。

  湖边还有垂钓的人一副悠闲样子

  对岸的莱克斯丁的灯光投射在水中,拉长了影子摇摇晃晃的颇有意境。儿子在湖边站定,我们就叫他拍照,他居然很爽快答应了。该愿意被连续拍下几张。

  此刻的儿子单纯照片已经俨然一个小伙子,虽然刚刚过十三生日

  开演时间很快就到了,我们准备进场,儿子却一眼瞥见路边的保时捷轿车,便驻足欣赏一番,这一刻我们也随之停下,听听他对车的研究

  换票之时,我看了一圈却发现没有合适的电影,多为国外大片或者搞笑之类,不是我喜欢口味记得有一次看那三地电影,看到自己恶心呕吐,难受了很久。

  父子两个进入欣赏,我好在早有准备找出一本书,一边看一边等待他们。

  电影院里进进出出都是年轻人,他们衣着各异,谈吐随意,都是来放松的。好在我所在位置没有看见什么熟人,要不免得别人感觉自己作秀。

  他们在速度激情之中穿越,我却在宋元的历史思绪。那些影响历史的人,在史书辉煌时,就丧失现实中的舒适,而史书中不堪人们确实如出一辙放纵自己的私欲。全然置国家大义于不顾。两者相比较就看出高下。其实历史从来就是这样,正直是非自由后人判断,但是后面的历史还是不断会上演类似故事

  九点半,准时散场,父子两个兴致勃勃地出现在我面前。下马路边儿子再次发现他的爱之物——悍马。还忍不住去拼读的英语字母回程的路上还跟老爸回味着速度与激情的魅力

  到家跳绳,连续跳了将近两百个。我笑:今天也上演了速度与激情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看电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