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厢遇脱单课堂——没有给她口罩,喜欢的女孩怪我太自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厢遇脱单课堂——没有给她口罩,喜欢的女孩怪我太自私

2020-02-09 10:30:23 作者:吕文霁 来源:厢遇 阅读:载入中…

厢遇脱单课堂——没有给她口罩,喜欢的女孩怪我太自私

  厢遇脱单课堂开课了。欢迎情感问题单身狗们随时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服务,帮你早日脱单。扫描,立刻倾诉

  厢遇网友 亚克西姆:

  厢遇情感老师你好

  有一个我在追的女孩,最近找我要口罩,我没给她,她骂我自私虚伪,不是真的喜欢她,然后将我拉黑了,我真的感到好冤。我想知道我是真的自私吗?我本来口罩就不多,很久之前囤了大约100多个。有一个情况我母亲身体不好,一直在重医做透析。现在每隔一天就要去做一次,口罩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少,我已经想尽办法节省了。得知她需要口罩,我也在几个知名电商平台给她订购了,怎奈最后要不就是没发货,要不就是直接退款,总之就是没有口罩。我确实没办法将我母亲的救命口罩拿给她,却被她骂自私,我里真的太不是滋味了。

  厢遇情感专家都市热报主编吕文霁

  亚克西姆:你好

  我认为这个女孩的行为有些过激了,你并不自私,相反,在这个非常时期你的举止都十分合适,怎奈能力有限,这不怪你。通常来说,紧急情况下,资源倾向更需要的人,如,这个女孩因紧急事件需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完全没有口罩;如果她在口罩紧缺的情况下向你求助,你在自够用的情况下适当考虑帮助她是值得提倡的;相反,如果你的口罩都不够用了,她还要通过情感绑架方式强迫你给与帮助,就是她不对。我们要知道一个道理,只有照顾自己才有能力了去照顾别人。最后,希望大家可以坚持熬下去,胜利总会属于我们!

  这是本期厢遇脱单课堂的内容

  厢遇创新婚恋平台专注重庆单身男女脱单

  已帮助 5000 人成功脱单;

  万人数据库精准推荐

  主城 10 个约会基地

  每月 10 场线下交友活动

  专业团队个性化服务,

  来厢遇,下一个脱单的就是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