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能够帮助人,还是很有成就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能够帮助人,还是很有成就感

2020-02-12 13:54:40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能够帮助人,还是很有成就感

  对门的老刘年饭鞭炮,把门前梧桐树下的落叶都点着了,烧起了大火,把圈做篱笆的细叶黄杨给烧死了。许多都烧成了黑炭。弄得大年三十的,我们下的老王家还要跑去打火,才算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

  被烧毁的系叶黄杨死气沉沉的,在门前很不好影响心情,我就着一个时间把这些树桩给折断了,周围都是嫩绿的新枝新叶,看着这里焦黑的大缺口里很难受,再在哪里去找树秧呢?这里什么时候才能还原呢?

  近几天天常常落,前天,意从焦黑的树炭下发现了嫩绿几株,呵呵原来,还没有死啊!看来还是要有信心

  随着高考的临近,孩子们心理压力越来越大,心理指导和心理抚慰需要也越来越强烈女生男生压力大,文科理科生问题多,重点班比普通咨询的多。

  2个班的语文文理水平不同任务重;天天有咨询。很有些累,但能够帮助人,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应该集中就一些共同点问题进行集体指导。最好是以班为单位,或者以年级为单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