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接近蓝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接近蓝天

2020-02-12 16:27:24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接近蓝天

  最接近蓝天

  有一座高楼,一直萦绕在名间,因为 最接近蓝天。

  hanghaiTower,上海之巅。118层的观光厅,是名心之所往,这次机会来了。

  出了地铁口,从500米之外,名就看到了一个建筑群。 492米的世贸大厦、420米的金茂大厦,就连普通的建行大厦,都得把脖子仰的老高才能看到顶。

  再使劲仰头看,只见有一座全玻璃建筑,由于反射太阳光金光闪闪,如同一条巨龙盘旋而上,最接近蓝天。

  它就是:632米的上海中心

  名非常兴奋,就算身体红灯拦住,心也早已登上了上海之巅。

  买完票,名去排队坐电梯。乘坐世界最快速电梯抵达位于118层的观光厅。全程要用55秒,最高速度18m/s,如此之快,多数人会有失重感,但为了领略魔都美景,忍一分钟还是值得的。

  到达之后,名以360度视角俯视整个上海滩,上海中心犹如君临天下,黄浦江畔林立,错落有致神圣庄严,仿佛在为之朝拜。怪不得抖音上有一句话那么火,它说:“站在100多层的高楼往下看,看到的都是美景。”

  这座垂直城市拥有超5星级酒店、超甲级办公,在繁华的陆嘴区魔力四射,已然成为闪耀风景

  名点了杯卡布奇诺,在上海最接近蓝天的咖啡厅。坐在靠窗的椅子上,慢慢地、贪婪享受着这一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接近蓝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