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周末夜狂热》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周末夜狂热》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0-02-12 22:1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周末夜狂热》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周末夜狂热》是一部由约翰·班德汉姆执导,约翰·特拉沃尔塔 / 凯伦·琳恩·高妮 / 保罗·佩普主演的一部剧情 / 音乐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周末夜狂热》精选点评

  ●一大堆电影都找得到这片子影子,比如最近的幸福线一小段舞直接拷贝了(其实整个剧情线都差不多)。另外,把年代美国Disco背景改成中国文革,这片子基本上就是阳光灿烂日子了,所以除了Disco的花架子漂亮,对青年一代反思也很深。最后,屈伏塔的这个角色真的是直男吗。

  ●這部電影非常的通俗,想傳達的價值觀也是如此,能到富人生活就是成功,bee gees的歌很悅耳,但實在讓人看得糟,裡面的角色沒半個討喜的,無論是隨意以自己的價值觀論斷主角生活的女主,或是主角狐群狗黨的強姦犯朋友們,還有編劇不知道對Annette有多深的惡意,難道喜歡上不喜歡自己的人就活該被人作賤嗎?

  ●虽然那时还没出生,但那个年代的纽约跟八九十代的香港一样,让人有怀念向往感觉

  ●No Tommy, you don't fuck the future, the future fucks you.

  ●不用自杀,也有很多方法生不如死...青春迷惘沉浸在绚烂歌舞里,惊喜的是,这不仅仅是一部歌舞片~

  ●最后的结局不落窠臼~~~

  ●不矫揉造作,看完心情大好,感冒好了一半

  ●比吉斯棒极了!a fifth of beethoven棒极了!屈伏塔棒极了!disco年代棒极了!

  ●I love Disco!Disco 4ever!70年代真是华丽鬼魅时代

  ●这其实是部悲剧 bee gees的歌带有那份淡淡的忧伤 即使在舞曲中也隐藏不住 电影实在太牛B 反而不想说更多的东西

  《周末夜狂热》影评(一):77年的特拉沃尔塔和82年的阿尔帕西诺!!!

  不知有人注意没有,主角汤米镜子时看着后面帕西诺的海报说你会成为阿尔帕西诺,这疑是个致敬,到下个镜头时,出现了一个天桥下面打篮球场景,如果看过82年疤面煞星的朋友肯定会很熟悉!没错就是开始帕西诺在难民营打篮球的地方!!!难道这是帕西诺的回敬?呵呵有意思!!!

  《周末夜狂热》影评(二):可以这么说,是一个时代的符号

  这个故事其实不算精彩,讲的是舞厅女人、酗酒、纸醉金迷。但里面的舞蹈、音乐、服装却是引领了70年代的风潮——迪斯科热潮时因为这部电影,各大舞厅开始火爆上线男主角约翰·特拉沃尔塔也成为了年轻人心目中的超级偶像,满大街年轻人都穿着他在片中穿的那条喇叭裤。可以这么说,《周末夜狂热》是一个时代的符号也不为过。

  《周末夜狂热》影评(三):无关剧情

  电影让我联想起盖伊 特立斯的一本书,下面摘抄部分内容

  建桥工人开着宽敞汽车进城,住豪华宾馆,痛饮威士忌,然后再灌啤酒,他们追逐女人,然后又将她们抛弃。他们在一个地方只逗留一段时间,一旦大桥建好,他们就开到另一座城市,去修建等待他们的另一座大桥。他们把所有地方都连接了起来,但他们自己的生活却永远孤独、飘零。

  《周末夜狂热》影评(四):周末夜狂热 教材汇编

  认识电影197页 电影节奏常经由配乐产生迪斯科乐曲作为场面剪辑的节奏 导演创作155页 娱乐片的主题模式 歌舞片展示的都是青春与人生的美好欢悦 情是生命与事业的动力 电影艺术392页 舞蹈通常与爱情有关 男女主角发现 他们竟可以将表演打配得天衣无缝才了解彼此是天作之合 电影艺术393页 白西装 也成为迪斯科时代的视觉象征

  《周末夜狂热》影评(五):"dazed and confused ",

  O youth

  you may enjoy your time on the floor, feeling that Saturday night fever in the air,

  ut where do you go when the record is over?

  things move on

  you move on

  how deep is your love其实是唱给自己的

  因为 人要爱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