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虎出更》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虎出更》经典影评集

2020-02-11 22:09: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虎出更》经典影评集

  《老虎出更》是一部由刘良执导,周润发 / 利智 / 李元霸主演的一部动作 / 喜剧 / 犯罪 / 剧情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老虎出更》精选点评

  ●本片对反抗家暴活动教育意义可比让冯远征演家暴男强多了——想象一下,让周发演一个家暴丈夫心情不好了照脸猛抽,打完一顿后给倒姜茶裹毛巾,还让你反思自己错误,如果对着周润发大家也能照离不误,那这个世界上就没有能阻拦你们的家暴渣男了!

  ●发哥口气喝10个生鸡蛋,是不是喝生鸡蛋大补就是这个时候开始的,哈哈。利智漂亮

  ●刘家班出品,动作成分明显大于枪战成分的警匪片片尾电锯大战将冷兵器融入现代警匪片中,毫违和感。两位主角一个负责泡妞搞笑,一个负责硬桥硬马的真功夫姜大卫狄龙客串亮相,利智大奶惊艳全场,从头到尾都透露出那时代港片茂盛生命力,就是一个狂字。

  ●年轻帅气的发哥,在片中幽默逗趣。还有精彩的动作,都很完美。堪称香港动作片优秀经典。还有黄沾,狄龙,姜大卫,大傻,肥姐的客串出演哦。

  ●超一般的片子,有很明显的吴宇森作品影子,太多太多的细节能让你联想到吴宇森与发哥合作的几部作品了,几个客串的演员惊喜的,利智依旧上等花瓶,但在汽车、枪战、爆炸横行的同时拳脚的功夫则大大减少了,片尾是名副其实的“电锯惊魂”,但个人不喜欢发哥的搭档,无论是角色还是演员都很不喜欢

  ●80年代的作品拍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发哥很萌,武打部分也不错。

  ●我记得发哥打女人,李元霸很搞笑!姜大卫和狄龙客串。

  ●打打杀杀,大好人战胜了大恶人救出了大美人.没啥新意故事,不过,倒是很喜欢发哥在里面大大咧咧的性格.

  ●好得意。但是发哥胖揍利智一顿再给个甜枣的桥段太怪了,历来只有男人对男人的戏是这样的。打女人?!对方还不是打女,单纯地位低,这种桥段整体来说很减分的。打得那么狠,就算有替身也是很难挨,同情利智。

  ●利智很漂亮,李连杰眼光很好

  《老虎出更》影评(一):赞刘家班的动作设计

  周润发的出色表演不多说了,刘家班的动作设计则要大赞。

  此片的动作设计刘家班延承了邵氏时期扎实套路硬朗风格,又结合时装戏的武器类型巧妙设计出了观赏性极高的动作场面,发哥巧甩散弹枪和片尾部分的电锯对战设计都令人过目难忘

  《老虎出更》影评(二):可圈可点

  在使用录像机的时代,我家就有了这部片子,去年收拾柜子的时候看到很多以前的收藏打开了我对学生时代的怀旧,曾经在网上下载,但是很久都下不来感到很遗憾,昨天河北台竟然播放这部片,全家都看的很开心!这部影片精彩不断,集合了那个时期的港产喜剧和动作影片的很多特点,影片的气氛总是在轻松与紧张中平滑过渡,细节可圈可点,并有很多出色的艺人倾情演出,值得推荐!

  《老虎出更》影评(三):老虎出更

  此片的通俗吸引力,实在胜过美国的《妙探出更》,周润发的诙谐演技并非艾迪梅菲所及,不会傻头呆脑。周润发这个吊儿郎当、精乖过龙的妙探,出场不久就连吞一打生鸡蛋,然后被歹徒威胁时吓到赖尿,便已博得满堂哄笑。 李元霸与他相反,十分勇猛单纯,仿似初生之犊,却与软皮蛇周润发狭路相逢,一碰面就做了冤家,随后被上司黄沾把他俩骗为拍档,一起出更,正好成为互补短长的好拍档。[1] 周润发公报私仇,引起李元霸与狄龙比武,又在捉匪时累到他脱裤,结果两人都变为无裤神探,于是平等和好,这些场面拍得生猛抵死,风趣好玩。而利智在本片做到艳光四射,外貌与身材都很夺目,兼且懂得出术,在百货公司让沈殿霞来拦截孖警的追踪,就颇为有趣。此外,利智的角色还有很多感情戏,都能演得动人。

  《老虎出更》影评(四):很糟糕的电影!

  这部电影以前就看过几次,但是没什么印象,这次又认真看了一次,感觉真是一部很糟糕的电影!

  居然让当时的周润发的光彩可以这么黯淡(想想英雄本色、喋血双雄里面他是多么魅力四射),我觉得可能是周润发不适合演功夫片的原因,或者说,把适合打枪的周润发和适合功夫的功夫小子搭配起来,出来的效果很不和谐。为什么成龙的警察故事系列就可以把功夫和枪战结合得那么好呢?

  我觉得剧本真的是很烂,造就的角色没有魅力。开篇是很搞笑的开篇,是周润发去人家偷情,丈夫回来了的情节。但是,观众会喜欢这样的周润发吗?会喜欢这样的一个警察吗?

  利智的女主角也是一样的问题,除了漂亮(实际上我觉得这方面也没发挥出来,让她演健身操教练,不如演歌手或者舞蹈演员更好吧?)以外,观众完全找不到喜欢她的理由。

  类似的败笔充满全片。

  《老虎出更》影评(五):要是没有狄龙和姜大卫的参演会有多少人看呢?

  1,要是没有狄龙和姜大卫的参演会有多少人看呢?反正我是因为这部片子里面有他们两个参演我才来看的。

  2,整体架构一般,属于平庸之作,武戏却有可圈可点之处,结尾的电锯大战更是分外精彩。美中不足的是穿插的无聊且又低俗的玩笑,一点不好笑,反而让人想哭。像刘家良这样的导演其实本不需要放低自己的身段去做这些讨好观众的献媚动作,何况其实效果还刚好相反。一个本就不会讲笑话的人被逼着讲出来的笑话有多么不好笑可想而知。

  3,周润发暴打智利的那一场戏堪称男人打女人模范打法,建议广大男性同胞都去观摩学习,回家就先打一顿老婆。棍棒底下出孝子,拳脚之中有贤妻。如果您的内人懒散话多爱花钱,那就是一个字:揍!

  4,每次一想到很多香港电影人都喜欢用手枪去暗喻男性的阳具(尤其是杜琪峰的片子)后,我就无法接受把手枪插到别人的嘴里这件事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