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呼啸山庄》经典观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呼啸山庄》经典观后感有感

2020-02-12 22:45: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呼啸山庄》经典观后感有感

  《呼啸山庄》是一部由威廉·惠勒执导,梅尔·奥勃朗 / 劳伦斯·奥利弗 / 大卫·尼文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呼啸山庄精选点评

  ●她就是一刻不停的爱你上80年,也抵不上我对一天的爱。

  ●单爱情故事来讲,当年、呼啸山庄、荆棘鸟三部个性独立爱恨纠缠的书深得我偏爱~但这部电影删减较多,死后希斯克利夫的疯狂报复一点没提,下一代苦果也没有后文。重温后发现,两主演也缺少了些原书中自由野性一面喜欢勃朗特姐妹,但也喜欢简奥斯汀~我不认为矛盾的,我还看小妇人呢= =

  ●好吧……毕竟是50年代的电影……

  ●史称最好的改编版本,但真正看过之后,实在难以接受这个被砍掉几乎半本书情节的《呼啸山庄》,配角各个失去原有的个性,希刺克利夫和凯瑟琳普通言情片里的人物表现没什么两样的,一厢情愿煽情结尾,威廉.惠勒,你毕竟只能是个商业片导演

  ●看了名著,再来看电影。电影中改了许多情节,却比书更加地震撼人心那么痛苦的爱……

  ●剧情只到希刺克厉夫和凯瑟琳这一代,没有拍小凯瑟琳和哈里顿这一代的故事

  ●女猪很灵~

  ●把片名、人物名字改改就好了,其他我沒什么意見。

  ●很少打两颗星… 真是建议看完原著的千万不要看相关的改编的电影 ,除非你想毁了它 很少贴近原著… 希刺克厉夫的复仇并没有表示,也没有下一代的事,全片只是看看劳伦斯·奥利弗的颜, 个人是非常喜欢《呼啸山庄》的,看书的时候就觉得没有哪个演员演出凯瑟琳的样子不行,再去重温下书…

  ●对白诗歌一样,只是和原著有所偏颇。重温一遍,男人对爱情的自私起来,可以毁灭一切,也足以让他后悔一生

  《呼啸山庄》观后感(一):呼啸我

  呼啸山庄——一部生存与爱情的爱恨情仇

  一段呼啸的缘分,带来了生活悲剧,带来了错杂的感情

  一段悲惨羞辱生活,种下了仇恨种子

  一个错误选择,造就了终身遗憾

  一阵冷酷的风吹进我的心里,你轻抚着我,那阵风不见了

  《呼啸山庄》观后感(二):爱上一个爱慕虚荣女人

  一个执着爱的男人,爱上了一个善变的、爱慕虚荣的、阶级观念很强的女人;这个女人确实有能力,能把男人根深蒂固自卑安慰地服服帖帖:你的父亲中国皇帝母亲是印度的女王,你是王子,我一直想认识一个像你这样的贵族。去吧,去把世界搬到我面前……怪这个男人太痴情,这个女人太现实。偏偏不管她怎么样,他都还是爱她。

  《呼啸山庄》观后感(三):幸

  Heathcliff对Cathy的爱强烈炙热忍耐哥哥剥削,忍耐众人的践踏,回来后不择手段地接近

  Cathy是幸福的,Heathercliff 爱慕,丈夫保护,在现实与爱情,她抛弃了爱情,投向了舒适的生活,面对内心深处的爱人却不安,惭愧,内疚,甚至will for kill,站立着憧憬着死在男主怀里。

  《呼啸山庄》观后感(四):是这样作贱的爱

  基督教世界里的人,他们的思想,行为,以及他们爱人的方式总与我们有别,而且不是一般的有别,我是这么认为的。 所以我看西方人的著作总是难能生产出共鸣

  我想起了中学里的女孩,课余时间她是图书管理员,有个阳光午后我见她手捧过这书,没想到当时我最讨厌的女同学,等我长大了竟然成做我心里最乐意与她说话的知心者。

  《呼啸山庄》观后感(五):爱情,别无他物

  爱情只是爱情,别无他物。最经典的是凯西和希斯克利夫在酒会上的对视,仍怀着无限渴望的希斯克利夫坚定有力的眼神和难忘旧情的凯西的躲闪的目光,无法消解的爱恨都在那一刹的交织中,暴风雨之夜就已注定的悲惨结局。一阵寒风吹过,希斯克利夫问道,你怎能站在我旁边,而假装不记得。leave heralone she is mine,还有可怜的伊莎贝拉。劳伦斯,奥利弗也是蝴蝶梦的男主,完美的演技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