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年的情人,今天因为疫情,彻底分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年的情人,今天因为疫情,彻底分手了”。

2020-02-14 06:00:25 作者:忆慧 来源:婚姻情感专家舒心 阅读:载入中…

“三年的情人,今天因为疫情,彻底分手了”。

  文丨忆慧

  [以下案例编辑整理后发出,已经征得本人同意隐私部分编辑已做处理]

  1

  由于新冠状病毒爆发,为了更好的控制疫情,很多公司延迟了上班时间,而我们维情整个团队,已经在线上开工。

  今天收到了一个客户电话,电话那端,很明显感觉到她的激动,她兴奋说:“老师,我丈夫这段期间,彻底跟小三分手了。三年了,我终于再次能够跟丈夫过情人节了,感谢们的帮助……”

  这位女士姓郑,经过郑女士同意,把她的婚姻案例分享大家

  四个月前,郑女士的丈夫范先生还在小三藕断丝连,徘徊犹豫,不确定要不要回归家庭,如今彻底跟第三者分手,回归家庭,是一件皆大欢喜事情

  范先生出轨三年,小三还为他打过胎,他一直觉得愧对小三,所以,不断的用物质补偿完全不顾及郑女士的感受

  2

  四个月前,郑女士来到维情求助,想让我们帮助她挽回丈夫,分离小三。

  郑女士和她丈夫是患难夫妻,两个人结婚15年,从结婚时一无所有,到现在的家财万贯,离不开他们夫妻二人的勤奋努力

  刚结婚那会儿,是最难的时候,他们睡过地下室,吃过馒头咸菜,最穷的时候,连三百块的房租都付不起。日子虽然苦了点,可他们夫妻一条,用打工存的钱,租了一个小仓库,倒卖着家电物品,从中赚点利润

  完事开头难,刚开始的时候,没有销路,丈夫每天早出晚归的拉客户,谈合作。一天下来,脚上磨了一脚底的水泡,有的水泡烂掉出血,看着很让人心疼。看到这些,郑女士难过的掉眼泪,丈夫还安慰她,男人流点血不算什么。

  那时他们的感情好的让人羡慕,如今苦日子熬到头了!丈夫注册了公司,慢慢步入正轨,郑女士也为他孕育两个孩子,他们买了房子车子,还存了一大笔钱,眼看着好日子开始了,结果,婚姻却出了问题,丈夫跟一个年轻女孩好上了,这一好就是三年。

  3

  这三年,郑女士找了方法,想挽回丈夫的心,软磨硬泡,结果,依旧无济于事

  去年10月份,郑女士来到了维情,哭诉着请我们一定要帮她挽回丈夫,这个家走到今天这一步,不容易,她不想放弃

  了解郑女士的诉求后,我们的团队开始制作方案,帮助她挽回家庭。

  通过郑女士的倾诉中,我们得知孩子出生后,郑女士就在家照顾教育孩子,很少关注范先生在外面的事情。

  而这个小三是范先生的助理,两个人在工作中擦出的火花,小三很能干做事精细,可以说是范先生的左膀右臂,既能给范先生工作上带来便利,又能在生活中照顾范先生,利益存在,他自然是不舍得和小三分开。

  所以,不管郑女士如何苦苦哀求,他和小三始终是剪不断、理还乱,小三还为他怀了孩子,并且‘懂事’的做掉孩子,他良心上更加过意不去,不愿舍掉对方。从这一点,也能看出其丈夫是个实在人,对人或事比较负责任,只是这个责任心错付在了小三身上。

  4

  掌握了这些情况后,我们联系上了第三者,还打听到了她的家庭情况,父母身体不好,一年到头往医院里跑,所以,为了让父母过上好日子,她竟然给有钱人当起了第三者。虽然是个孝顺的女孩,但是用错了方法。若这件事让她父母知晓,可想对她的态度如何。

  抓住了第三者的软肋后,开始对她进行谈判,一开始她还很强势,一口咬定是范先生愿意对她好,她又没有逼对方离婚,没有影响到他们家庭。

  咨询师对她耐心的劝导,帮她分析她的未来,告诫她小三只是一碗青春饭,早晚都会回归到原点,但若是这件事让她父母知道,可想两位老人的心情如何……

  提到她家人,小三态度弱了下去,陷入了沉思,许久,她说让自己好好考虑,几天后她告诉我们,她会辞职,离开范先生。

  小三确实是离职了,但是实际上,他们还在联系,郑女士告诉我们,他们只是微信联系并没有再见面,小三刚离职的那段期间,丈夫很关注他的手机,她也在无意中看到他们的聊天。

  5

  咨询师制定方案,准备对其丈夫进行沟通疏导。疫情期间,大家都被封在了家里,出不来门,于是,咨询师在电话以及微信中,同郑女士交流一些增加夫妻感情的方法。

  疫情这段期间,除了待在家里,哪里也去不了,对于夫妻感情的培养,也是一种好事。这期间,咨询师告知郑女士,让她和丈夫培养感,帮他回忆他们当初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这段时间,郑女士把家里的氛围调节的很温馨,家里打扫的一尘不染,两个孩子照顾的懂事可爱,这些丈夫都看在了眼里,很明显对她的态度好很多,知道去关心她的身体,帮她一起做家务,还教育孩子要好好听妈妈的话,妈妈对这个家付出了多少心血,要懂得感恩。

  郑女士很欣慰,自己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前天,她看到丈夫长松了一口气,而后跟她坦白,这次是彻底跟小三分手了,疫情这段时间,他一下子看透了很多事情,生死就在一瞬间,家人才应该是他最应该保护和关心的人。

  情人节也要到了,他还说要亲手做饭给郑女士吃,弥补这些年对她的愧疚……

  我们很高兴他们夫妻能够和好如初,这次疫情让我们看透了很多事情,生死面前,家人的健康才是最大的事情。

  类似的文章中当事人面对配偶外遇行为的处理方法,表面上解决了一些问题,能否一劳永逸,能否永不复发,能否根治出轨,这些问题,不是一个普通人就能做得的。必须委托专业处理婚外情的维情专家团队,由他们专业处理小三问题,比较妥当不麻烦,比较安全不伤害,比较彻底不复发!

  往期经典回顾

  ◆

  中国出轨率世界第一:是什么让我们不再敬畏婚姻?

  ◆

  婚姻里有一种聪明,叫做“冷处理”

  ◆

  2018年离婚大数据曝光,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人对婚姻失望?

  ◆

  婚姻遭遇出轨,真的不要草率离婚!

  ◆

  为了一时激情去搞婚外情,毁了家庭,寒了爱人的心,值得吗?

  ◆

  马上咨询,立即回答

  婚姻情感问题咨询、离婚维权问题、小三劝退问题......请加中国首席“维情维权专家”舒心个人微信:wqshuxin2立即得到解决问题的方案。(长按可复制,或长按下方识别添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