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人节,一个女子的回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情人节,一个女子的回应

2020-02-14 14:32:07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今天是情人节,我不知道,真不知道

  这是西方的节日,而我是一名中国人。

情人节,一个女子的回应

  你去过西方,喝过洋水,回国后,你又那么时尚新潮,所以,你对这个节日印象深刻,我很理解,真的理解。

  但我回应不了你,也兴奋不起来。

  你千里迢迢寄来的巧克力我已收妥,放到高高的柜子上面。我不喜欢吃甜的东西,更不喜欢巧克力。你不知是彻底了,还是一时疏忽……

  我听人家说,一周之前,你就买了巧克力,而且不仅仅一盒,有好几盒。我知道你除了我之外,还有其她女友。你只是不清楚我已知道,你很会哄人,你自以为已哄住了我,我会心无旁骛安心地做着你的“备胎”。

  但是,你错了,我其实什么都知道,我只是还没有去戳穿而已。

  这个情人节,于我已没有任何意义,而你,还惦记着情人节,惦记着我。似乎,你还不想彻底失去我,你还在对我进行筛选

  我们是经人介绍认识的,你对我说愿意交往时,我就一心一意。我的文化不如你,但我知道要真诚,情要真挚

  交往不到一个月,你就执意要远去他方。你说你有你的诗和远方,你不想让自己困在一个小地方

  我理解,也愿意放手,让你去追逐你的梦想,只要你是风筝我是线。

  可我没想到,你这只风筝,同时有了好几根线。

  你不想放弃我,因为我身上有你留恋的地方,同样,你结交的其她女友,也有值得你怀恋之处。你纠结着,也自我满足着。

  但我,不再纠结了,在历经里的一番搏斗之后,我决定放下了,放下你,放下一段不够清晰感情

  在情人节这一天,在你还将我视为“情人”,给我送来情人礼物的这一天。

  不要怪我不大度是的,我所以放手,因为你同时还将其她女人视为情人,送出情人礼物。

  再见了,所谓的情人。这个情人节,不属于我,也不属于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