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007之俄罗斯之恋》经典影评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007之俄罗斯之恋》经典影评有感

2020-02-14 22:24: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007之俄罗斯之恋》经典影评有感

  《007之俄罗斯之恋》是一部由特伦斯·杨执导,肖恩·康纳利 / 丹妮拉·碧安琪 / 比德洛·阿门德里兹主演的一部动作 / 冒险 / 爱情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007之俄罗斯之恋》精选点评

  ●007经典模式本部奠定,碧安琪扮演的邦女郎有味道。

  ●这集不错007说出那句which lunatic asylum did they get you out of的时候,俺荡漾了一下!ps,开始出现新式武器”了,多功能手提箱,双反录音机

  ●伊斯坦布尔的风光真美.....Connery的胸毛腿毛又长又黑又浓密OMG就不剪一剪刮一刮刮一刮吗.....

  ●那个时候我们故事还只是平铺直叙,动作戏还尚缺些表现力激烈度。可是风流倜傥味道还是很体面的。

  ●打倒社會主義呢

  ●女主角太花瓶了。

  ●1963年第2部 肖恩·康纳利 第一任邦德,邦女郎:丹妮拉·碧安琪,1960年的意大利小姐当年环球小姐亚军。这部影片是少数被公认比第一集更精彩续集电影。原著小说在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喜欢书单中名列第九名。快结束那段007与直升机较量是在向《西北偏北》致敬吗?

  ●60年代初的英国动作片 007.From.Russia.With.Love.007之来自俄罗斯的情.双语字幕.HR-HDTV.AC3.1024X576.X264-人人影视制作.mkv 1.99G 2484k

  ●这个邦女郎好美啊!

  ●西北偏北枪爆直升机,东方快车勒毙魔鬼

  《007之俄罗斯之恋》影评(一):真没太看懂

  影评界对这部007续集评价还是蛮高的,如果说这是描述间谍网的故事,回想起来倒是这样的,但那都是影片介绍中提到的,读过之后才感觉出来。

  老片新看就是这个问题,很多情节都把前浪打死在沙滩上了,如果没有抱着尊重长辈谦虚好学的态度,旧商业片就很可怕了..

  《007之俄罗斯之恋》影评(二):总是想到王牌大贱碟

  半夜睡不着 发现pps上有这么老的007就点来看看好奇的 007原来是这样的

  之前看了王牌 说什么好呢 文华差异法理老美的这种喜剧刑事 真的很费解片子也能出续集

  不过看了这007才发现原来王牌是在恶搞啊 这样看来真的挺成功的 3号的大妈5号的中年男人还有那神神叨叨的博士

  《007之俄罗斯之恋》影评(三):在由肖恩·康纳利主演的007影片中,本片是他的颠峰之作,而且可谓所有007影片中最经典的一部。

  在由肖恩·康纳利主演的007影片中,本片是他的颠峰之作,而且可谓所有007影片中最经典的一部。

  于1963年上演,片中危险浪漫悬疑、故事和角色发展以及动作皆获得巧妙平衡。一场邦德和S.P.E.C.T.R.E.杀手雷迪·格兰特(Red Grant,罗伯特·肖Robert Shaw饰演)在火车车厢的打斗戏,是电影史上最佳打斗场面之一。著名的“吉普赛营”场景--性感紧张且激烈--在007系列电影中最令人难

  《007之俄罗斯之恋》影评(四):From Russia with Love

  雷迪(罗伯特•肖 Robert Shaw 饰)是魔鬼党的头号杀手,一直从未失手。由于007(肖恩•康纳利 Sean Connery 饰)屡次破坏魔鬼党的好事,魔鬼党决除掉他,于是放出情报说英国军方一直渴望得到的密码机在俄国。同时,俄国女郎塔迪娜(达尼埃拉•比昂什 Daniela Bianchi饰)向英国军方提出要求,只要他们协助她逃往西方,即可奉上密码机。英国军方于是派出007前往俄国接应塔迪娜,拿回密码机。这边,魔鬼党早已准备好天罗地网等待007的到来。007最终命运如何?

  《007之俄罗斯之恋》影评(五):故事和场景都很精彩

  片子虽然老了一点,但对这个经典的电影,还是挺有感觉的:

  1、Q在此片开始第一次出现,也开始引入了“特工装备”的概念,几乎所有装备都能起到关键作用,也为此后“特工”动作片的标准环节;

  2、故事情节一开始就交代的很清楚,虽然比较复杂,但看着不累,不像现在的电影,本来很简单的东西,故意弄得很玄乎,有“遮羞”之嫌;

  3、场面虽然挺假的,但好歹镜头稳定,看着不头晕;

  说点别的,将电影的名字定为Russia,但在拍摄时是1963年,当时应该是叫USSR,还能看出点冷战时期的影子,和欧洲人的一点心态。有时候有了这个准备,很多情节就非常好理解了。

  经典的电影,值得收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