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武汉事未了,韩红真实身份曝光,果然彻底震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武汉事未了,韩红真实身份曝光,果然彻底震惊!

2020-02-15 13:00:13 作者:瑾南 来源:心情美文说 阅读:载入中…

武汉事未了,韩红真实身份曝光,果然彻底震惊!

  国难当头,每个人都在做着力所能及努力我们不了抗战在最前线的医护人员,我们忘不了运送物资军人

  在疫情面前,有太多的感动,太多的心酸,太多的无可奈何,在这个战场上,有一个身影,我们也永远都会记得

  她就是韩红,一名众所周知歌手,更是一名热衷于做慈善公益人,在国家有难时,她毫不犹豫的倾其所有。

  

  她的一句话永远的刻在了我们的间:在灾难面前,办法做到袖手旁观

  疫情发生以来,韩红虽然还在生病,但控制不住她奔赴前线的决心,尽自己所能把募集的物资送到急需之地。

  而且能做到把捐款明细和物资去向都公布的清清楚楚,这只不光是因为她一向做人坦荡荡,做事光明磊落

  做慈善,韩红一直在路上,却还是会有人讽刺她在作秀,他们在用生命为我们垒砌一道墙,我们还要骂他们活该,还有人的良知吗?

  这段时间很多人都在质问那些慈善机构,捐了那么多东西,为什么还会急缺?有人去采访,为什么却不敢回答

  不要让心肠歹毒之人继续逍遥法外,让善良的人寒了心,做一个懂得明辨是非、有良知的人。

  看到这样一句话“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已经成了韩红的本能”,是啊,哪里有需要,韩红绝对义不容辞

  反观那些发国难财的人,在困难时期,居然哄抬口罩价格,在物资急缺时,居然贪赃枉法

  在疫情面前,善恶自有分晓,病毒可怕,可怕的是人心我们常说环境塑造人,但有时候不得不说,是人污染了这个善良的环境。

  希望这个社会能多些身体力行实事的善良人,少一些多嘴多舌的虚假之人。

  

  愿善良之人都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愿奔赴前线的勇敢之人都能平安归来。

  我们要坚这场战争终将会落幕,而胜利光辉一定属于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