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007之你死我活》观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007之你死我活》观后感精选

2020-02-14 22:28: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007之你死我活》观后感精选

  《007之你死我活》是一部由盖伊·汉弥尔顿执导,罗杰·摩尔 / 简·西摩 / 亚非特·科托主演的一部动作 / 冒险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007之死我活》精选点评

  ●cctv6。他们用快艇毁了一场婚礼新娘哭了,新郎忍不住英俊的笑了~

  ●007.Live.And.Let.Die.1973.720p.BluRay.x264-HANGOVER

  ●巫毒,塔罗牌灵魂乐,不死之身,南方风情风格诡异的一部。Roger Moore帅帅帅帅帅!!!彼时的Seymour年纪好小,但已经非常美,大概是所有bond girls看着最少女的一位。

  ●罗杰·摩尔首次亮相,相比肖恩·康纳利的优雅沉稳,其对邦德诠释似乎以幽默轻佻见长,也因此赋予了这位风流特工更多元的个人魅力,不过特写镜头下可以清楚的看到满手的老年斑,后面几部恐怕鸭梨山大。故事加入了许多超自然因素搞笑警长也为影片增色不少。

  ●这一部的邦女郎还是很漂亮的,不过却是个傻甜,只能让邦德开启不死光环营救了。

  ●第8部影片。对手综于轮到贩毒组织了,敌人的臭屁愚蠢和自身有如神助的运气是007历险成功重要因素

  ●什么时候007能出一集100分钟以内的片我愿意条件加2颗星!ps,目前为止最美的邦女郎!

  ●只在hbo看了结尾,邦女郎竟然是wedding crashers里的情欲老妈...

  ●原来踩在鳄鱼背上逃生这个头是这个片。007终于搞黑人女性

  ●第三任007,罗杰·摩尔,怎么满脸褶子啊?演这个007时他多大了? 我相年轻时会更帅一些吧。

  《007之你死我活》观后感(一):我的第一部007

  那时九十年代初吧,录像带时代,现在还记得场景是开头的诡异葬礼詹姆斯邦脚踩鳄桥上岸。重温后发现这一部原是摩尔的首次亮相,表现中规中矩剧情设计上不像前几部那么上天入地不着边际,邦女郎尤其养眼,因此值得推荐一下。

  《007之你死我活》观后感(二):罗杰摩尔的处子

  7.0 还是又换一个人信任詹姆斯邦德由罗杰摩尔饰演,每次换人我都有些感言,这次也不例外,母庸置疑,这次换人还是很成功的,男主很帅,身材也是好的不要不要的,整体外形可以和康纳利媲美了,不过男主的出场太一般了,甚至说没有制造一点悬念,这点我实在是想不明白,导演编剧不该这么编啊,罗杰摩尔的颜值是整部影片的亮点。再有,我们来说一下第二个问题,首先我想说我没有任何种族主义色彩,我只是觉得黑人太多了,黑压压的一片给观影效果打折扣,7.0相三星半了,已经算是不错评价了,希望再接再厉

  《007之你死我活》观后感(三):Live and Let Die

  007(罗杰•摩尔 Roger Moore 饰)接到一单新任务,英国三名情报人员在美国遇害,英政府却无法查出凶手,007赶赴异邦调查真相,意外发现这宗案件不仅与邪恶巫术有关,还牵涉到一桩将牵动全世界的毒品案件。

  阴谋主使人坎南迦(亚菲特•克托 Yaphet Kotto 饰)在加勒比海上的巫岛实施着他的罪恶计划,他用巫术蛊惑愚弄着民众,并以此为幌子,内里进行疯狂的贩毒,企图成为全球毒枭。007勇闯巫岛,开始了危机重重的旅程,险象环生的过程中结识了岛上女主教罗茜,罗茜对坎南迦的统治深感不满,每次都助007顺利脱险,007再一次陷入美女的艳遇与战争的漩涡中。

  《007之你死我活》观后感(四):007

  mr.大波哦色稳,请慢慢欣赏鳄鱼池子。

  说完这句话,黑人坏蛋嘴角上扬,着带他的猥琐随从施施然离开了。

  007 面无表情,环顾四周,发现了一只破船,于是拧开手表,启动电磁场,将它吸了过来,随后在群鳄的围攻下,成功逃生。

  这只是众多007电影中邦德先生逃离的范例之一。

  这位英国老男人从来就不慌不忙;对待对方阵营的人手段毒辣,但是怜香惜玉,凡是可以争取过来的对方美女,都争取过来。

  若要给007找一个同样优雅的男人,恐怕只有古龙小说里的楚留香可以媲美。他们并不是武功最强的那一位,但是正义、优雅的一面极其类似。

  《007之你死我活》观后感(五):【系列补完计划】《007之八:生死关头》

  经过一次不成功的交接班(乔治·拉赞贝),以及肖恩·康纳利的短暂复辟,到了第八集,007终于完成了主演的更新换代,即便罗杰·摩尔比肖恩·康纳利还要大上了两岁。与前任相比,罗杰·摩尔没那么粗犷,而是多了几分儒雅秀气。不过美中不足的是,虽然他身材高挺,但作为最年长的一位「邦德」扮演者,其肌肉相对松弛、缺乏线条感,少了些男性该有的强悍霸气。

  然而「邦德」的接班人是找到了,可这一集007却十分平庸。虽然噱头不少(加勒比小岛、巫毒教、美国黑帮、塔罗牌美女等等),但剧情的串联相当生硬,漏洞百出,许多情节都是走的形式主义的路子。最明显的一点就是反派太讲「风度」,该杀不杀,明明可以一枪解决问题,非要弄些劳什子的鲨鱼鳄鱼,这也是早期007电影的窠臼之一。

  本集中的「邦女郎」或许是唯一亮点,其扮演者简·西摩尔气质从容优雅、具有大风范,有时又流露出一种少女般的纯真与温柔,令人印象极为深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