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理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情理的优美句子

2020-02-13 22:49:4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情理的优美句子

  编者按:人一定要受过伤才会沉默专注,论是灵或肉体上的创伤,对成长有益处。

  1、他在西行的路上从不迷失,因为他从不知他要去哪。现在他迷路了,因为他开始感到眼前的事物似曾相识。 ----今何在

  2、我坚强是因为没有找到那个我哭了,他比我更伤心的人。

  3、Hope is the worst of all evils, for it prolongs the torment of man. 希望万恶之首,不断延长人们痛苦。 ----尼采

  4、记得以前央视新闻有条微博说7成网友赞成数学退出高考,下边一片叫好声。我有个基友淡淡回了句:“数学就是用来把这7成人筛出去的。”这句话我永远都记得,所有被千夫所指困难,都是为了淘汰懦夫,仅此而已。

  5、不是我,所以你很难懂我。

  6、明明已经很努力,明明已经很用心,但错的却还是我

  7、人总希望找一个懂自己的人,
可惜没有人真的懂另一个人的。
懂这一个字,想得容易
实则似是而非

  8、想念,就是不想也念着。 ----李宫俊

  9、不再倾诉自己的感受心情、以及一切琐碎事情,做一个百分之百的假人。 ----李宫俊

  10、在遗憾后悔之间,我作出了选择,而我却不知选择的意义所在

  11、浮生如此,别多会少,幸好遇见

  12、那追逐就像人生,永不停歇,只是到了后来,却不知迷了路,还是却了初衷

  13、在生活中我们真名字说着假话,在这里,我们却用假名字说着真话

  14、成长有一瞬间给我的感觉就是,并不是学会了避开危险,而是学会了不怕疼痛。 ----刘同

  15、孤独的夜,孤独的人,孤独的心在黑夜中慢慢沉沦.....

  16、时间,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看的淡一点,伤的就会少一点,时间过了,爱情淡了,也就散了。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才能明白,自己真正怀念的,到底是怎样的人,怎样的事。

  17、阳光,盯久了会刺眼,靠近了会灼伤。

  18、小偷在鸡舍偷了只鸡,逃跑时撞翻了鸡舍里的灯,鸡舍着火了!鸡回头看见燃起的大火,明了小偷救了它。小偷用谷喂它,它觉得小偷关心它。当小偷东躲西藏,把它藏在怀里时,它觉得小偷它。有一天,它看见小偷挥起了屠刀,它觉得小偷一定是要自杀,所以用身体挡住了小偷,它幸福的死去了。

  19、现在贪玩的结果就是 你的对象以后会变成别人的新郎新娘 你读的专业会是你不喜欢的让你痛苦四年 你没好的文凭找不到工作养活不了自己 到谈婚论嫁的年纪你连一个温馨小窝也没有 虽然行行出状元 不一定非要学习成绩好才有出路 但贪玩的人什么事都做不了

  20、我初学写小说喜欢人物对话写得很漂亮,有诗意,有哲理,有时甚至很“玄”。沈从文先生对我说:“你这是两个聪明脑壳打架!”他的意思是说着不像真人说的话。托尔斯泰说过:“人是不能用警句交谈的。” ----汪曾祺

  21、做销售的都用马云来激励别人跟自己,IT行业的都以行业里大佬的传奇经验来作为参考,凡是运动员都以为会成为未来的明星。殊不知大部分人都只能是作为别人达到顶峰路上的垫脚石。

  22、我活在一个任何人都在附和的时代,谁又能说谁狗腿?谁又能说谁像白纸?

  23、广告诱惑我们买车子,衣服,于是拼命工作买不需要的东西,我们是被历史遗忘的一代,没有目的,没有地位,没有世界大战,没有经济大恐慌,我们的大战只是心灵之战,我们的恐慌只是我们的生活。我们从小看电视,相信有一天会成为富翁,明星或摇滚巨星,但是,我们不会。那是我们逐渐面对着的现实,所以我们非常非常的愤怒。

  24、不想得罪任何人的人绝对不是好人.

  25、所有的骗子人心在一个去家以在上下功生看,想不带就有想是:“为么你生起贪念!” ----网摘

  26、父母想念子女就像流水一样,一直在流;而子女想念父母就像风吹树叶,风吹一下,就动一下,风不吹,就不动。

  27、我不想父母年过半百还在用苍老的手铺着我自己该铺的路,这就是我努力的原因。

  28、当我们走过了人生的某个阶段,再回头去看当时的痛苦,我厌恶它,怀念它,终于分享了它,然后想要彻底的抛弃它。

  29、情有独钟,贵就贵在一个"独"字。 ----窦漪房

  30、人 其实挺不容易的,活着追精彩,死后想风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情理的优美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