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皮的叶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调皮的叶猴

2020-02-15 19:36:54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调皮的叶猴

  们见过叶猴吗?可是一级国家保护动物呢。叶猴有一长着毛的脸。那白色部分还有点样子 。一双圆溜溜大眼睛,一身灰黄的皮毛。加上那个细长而弯曲尾巴,叶猴的意思就是长着长尾巴的猴子。有时候尾巴总是要翘起来,好像一个横着的“L”

  它能够以最快的速度爬上电线杆,那样子真有点叫人担心。我看着它,生怕它被电触到。电光一闪,我们都被吓得大叫一声,结果呢它却慢慢悠悠安然无恙出现在我们面前。

  大概不知道那种白色的东西面粉,就用手一抓往嘴里塞,吃得满嘴面粉。

  忽然来了一只小狗,它和小狗打个招呼表示友好,然后淡定地爬树去了。小狗还傻乎乎地看着它,把我们逗得乐了。

  它也不知道辣椒味道, 在市场里转悠,抓起一把就往嘴里放,开始大口大口地嚼起来。然后辣得合不上嘴,那种表情,跟人类吃辣椒的感觉应该很像吧?

  叶猴真是调皮可爱

  调皮的叶猴

  王梓萱

  叶猴是一种群居动物,尾巴很长,她们生活在印度,就像一群懵懂无知小毛孩,天天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它们喜欢爬高,一个接一个的小叶猴爬山电线杆,我看着都为它担心,生怕他被电死。突然,电光一闪,我们吓一跳以为小猴子又出现在我们面前,蹦蹦跳跳地跳下了电线杆。“哦。” 大家尖叫之后,我们松了一口气,这可真是有惊无险

  成年的叶猴毛色一般是金色的,幼小的时候很短,几乎是“平地”毛色是神咖啡色的。小叶猴喜欢跟着妈妈,所以它们经常趴在妈妈的怀抱里,只有妈妈的拥抱才能让它们安静下来。

  他们成群结队地来到集市上,那些小贩注意的时候,它们拿着东西就逃跑。有的拿着香蕉,有的拿着两个西红柿,还有的把篮子打翻之后,赶紧离开。弄得小贩不胜其烦。

  叶猴还爱吃花,也许是花里有甜甜的蜜吧?它们看见一个人晒着黄花和辣椒,

  小猴们想:这个一定好吃极了。大快活,可是吃了辣椒的猴子们立刻做出了古怪的表情,因为辣椒的滋味实在不好啊。辣得嘴巴都合不拢。

  吃饱了,应该喝点水啦,它们发现那里有些人,喜欢把水都放在一个罐子里,它们三下五除二,就把罐子给搞翻掉了,水也淌出来了。不过,看它们喝得那么贪婪,大家都被它们逗乐了。

  我们都愿意和叶猴做朋友呢。看着它们可爱的样子真的恋恋不舍地关掉电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调皮的叶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