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招让绝情前任回心转意,舍不得分手,乖乖回到你身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3招让绝情前任回心转意,舍不得分手,乖乖回到你身边!

2020-02-15 19:46:27 作者:花好团队 来源:花好 阅读:载入中…

3招让绝情前任回心转意,舍不得分手,乖乖回到你身边!

  我至少听过他说的喜欢,像娟娟温柔径过百川

  -from 花好-

  关键词:对未来焦虑

  我今年23岁,男友22岁比我小一岁,我们是同校的学生,在一起已经快一年多了,感情一直不错,可是最近两个月我们一直在闹分手

  因为他要去兵了,他说不想拖累我,我说我能等他,但是他一直不答应,坚持要分手。

  还有另外一个原因是,他自身身体一直不太好,他总觉得不能给我一个稳定的未来,这两点原因一直压着他,他说想趁着这次当兵就分开吧。

  但是我确他是一直我的,我也一直鼓励他,但是他还是这样,说我越是鼓励他,越是给他增加愧疚感,他说不想以后欠我什么。

  我也因为这些事儿自己变得很颓废,不想吃饭,也不想和别人说话,天天哭。我该怎么说服他,让我们渡过这一关?

  答:

  您好,看到描述感觉你们对待感情存有太多顾虑

  像你们这个年纪爱情,应该是最无忧无虑的,最单纯热烈的,可你们却为一些未来不确定事情让现在的感情忧虑,这确实没什么必要

  不管未来是否怎样,都应该抱着积极态度去过好当下,否则当下都过不好,谈何未来呢?

  现在就倒下了,以后的问题只会更多,下面我会给你们一些感情上的建议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放松

  你们现在的感情太紧绷了,任何一件小事儿都能压垮你们。

  其实不必太过紧张不确定的未来,对你们这个年纪来说,更重要的是享受现在。

  磁场是相互的,他给你传输负面情绪,你也在给对方反馈负面情绪,即使你积极地鼓励他了,双方也并没有从紧张的情绪里走出来。

  所以如果想要挽回对方,就要好好放松彼此紧绷的情绪。

  你可以暂时先不提这件事儿,等放假的时候组织个小活动,比如看看书,听听歌,郊游一类的放松活动,先放松一下彼此紧绷的关系

  原因

  等你们关系稍作缓和之后,你再去跟对方聊聊天,谈谈,去了解一下他真正拒绝你的原因。

  因为爱情的冲动,是可以淡化一切对未来的焦虑的,尤其是在你们这个年纪,对方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在你们相处了一年之后,才决绝说出分手呢?

  他如果因为要当兵,就决绝地和你说分手,这理由薄弱了,因为你决定等不等他,是看彼此的爱和牵绊是否够深,你们相处了一年了,他还如此不信任你们之间的感情吗?

  如果是身体原因,那当初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他就应该考虑到,为什么还要等一年呢?找到这些问题背后真正的原因,才能解决问题。

  肯定

  在了解对方内心真正的顾虑之后,如果这背后的原因是源于他对自身的不自信,或者对你们感情的不自信,就需要你给对方一个肯定了。

  未来的事情交给未来的你们去做决定吧,如果你们还彼此相爱着,就好好享受当下。

  不要为了未来的不确定,而否定你们的现在,过好当下,也是对未来的一种负责,至少未来的你们不会为现在的决定而后悔。

  情感难题可扫描下方关注“花好”

  关注后可领取一次情感分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