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赏读 | 2020,爱情最美的样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赏读 | 2020,爱情最美的样子

2020-02-14 05:45:29 作者:叶下虫儿 来源: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赏读 | 2020,爱情最美的样子

  文 | 叶下虫儿 · 主播 | 紫陌 · 摄影 | 从看见发现 · 编辑 | 一

  这是一个注定不同寻常春天,也注定了不同寻常爱情。我仍然觉得,遇见,便遇见了世上最好的。执子之手,便是最好的人生。千里莺啼衔来东风,我们共赴桃花十里,也共赴风雨凄迷和风细雨里写满爱的温暖,但狂风暴雨见证了爱的庄严神圣

  2020,爱情最美的样子,是:命令你,一定要平安回来!

  我的宝贝你以白衣天使可爱模样逆袭奔赴最艰险地方,来不及和我拥抱挥别,我能隐忍住泪水,却隐忍不住慌乱,我能隐忍住离别,却隐忍不住牵肠挂肚,我只能奔跑着,追着载着你的大巴车,向即行的你嘶喊:“平安回来,平安回来!一年的家务我包做了,听到没有?”

  记住,我等你,就在原地,风不动;记住,我等你,就在此生,不弃不离。我和我的怀抱都随时为你备好。因为爱你,所以如此地不舍。因为爱你,却不得不放你远行。因为爱你,所以你要安好,我才能恙。

  2020爱情最美的样子,是:亲爱的,我说想你时候,你不必回复我。

  你是医生,奋战在第一线是你义不容辞职业,抗疫救人是你毫不犹豫选择,这些我都知道我不无理取闹,要你的甜言蜜语,要你的体贴呵护。我只要你平安,我只要你挺住!我只想让你知道:我是你的力量,你是我的全部。我会永远陪着你,爱着你。待晴空万里,你平安归来,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爱,不是羁绊,而是成全。是你难过时,我就是你的清新剂;是你疲累时,我就是你的沙发;是你受伤时,我就是你的良药

  2020,爱情最美的样子,是这样看似毫无浪漫的情语:“你要做好防护啊。”“戴好口罩知道吗?

  没有盛大的婚礼,没有洁白的婚纱,没有成为你眼中最美的新娘,没有在鲜花和万千祝福里,看你为我戴上戒指,听你说“我愿意,我爱你。”但是我坚,这是此生,我们对彼此说过的最美的情话。每一字都是爱的花语,都是的祈愿,都是情的挂牵,都是最坚贞誓言。我的眼睛为你下着雨,我的心里为你打着伞。

  2020爱情最美的样子,是:我翘首以盼,思君如狂,而当我终于站在你面前,我知道你也同样渴盼着我,可是我却只能隔着口罩,隔着玻璃拥抱你,亲吻你。

  亲爱,这是我们的水晶之吻,千年之恋。

  这动人心魄的吻呵,这圣洁无比的吻呵,让这个暂时陷入危机世界,顿时明丽生香,仿佛落下了一层温暖安详光辉。世界忽然多了一些安宁,少了一些狂躁不安

  人生有坎坷曲折,有重任在肩。记住,别慌,我爱你。记住,坚强,有我在。我是你的浪漫,荆棘阻挡不了,灾难阻挡不了。我是你的太阳,冬寒阻挡不了,黑夜阻挡不了。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亲爱的,别忘了,等这一切过去,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会走过桃花海,走过樱花海,走过梨花海,山长水阔,去见你,和你赴世界上最美的约。

  2020,我们的爱,继续;余生,我们继续……

  -作者-

  张晓梅,笔名叶下虫儿。常常幻想有一天能隐居在山里的一座小木屋,竹林野花,诗意地栖居着。本文首发百草园书店(Bai-Cao-Yuan),转载请在后台回复“转载”。

  -主播-

  紫陌,河南鹤壁人。用声音点缀生活,一路芬芳,且歌且行且从容。每晚九点,在诗经流淌的淇水河畔和您说晚安。微信公众号:凡姐的咖啡馆,个人。

  -摄影-

  从看见到发现,插画师,擅长绘画小件物品,喜欢用灰色调绘制插画,微信号:ckjdfx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