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我走过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你我走过的日子

2016-07-21 作者:张宝意 来源:张宝意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进行实践活动的最后一天了,你没看错,真的是最后一天了。希望某天当你们在某个路口遇见某个我们时,能大声地叫出我们的名字,因为我们曾经一起走过一段日子……

  时光荏苒,岁月的刀痕划落在成长的面孔,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活动就这样完满结束了。回首12天来,一点一滴仿佛就在昨天。记忆的滑轮不断滚动。

你我走过的日子

  昨天,我们仿佛仍在为实践活动摇旗呐喊,今天,我们已经顺利结束活动,凯旋而归。

  与你们相遇在这个盛夏,度过了充实而又忙碌,快乐而又难忘的日子。12天,也许我们可以轻轻松松,12天,也许我们可以慵懒无比,12坚持努力奋斗,带给孩子们最新的知识,最美的手工,最精彩的武术和舞蹈,最无私奉献以及最美好的陪伴,有您们在的每一天,队伍都是孩子们眼中的焦点,心中的快乐。有你们在的天,也许我们可以轻言放弃……但是,作为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的我们,仍然选择了每一天,队伍才如此活力四射,动力无比。不好说12天是大学以来最美好的时光,也不敢说遇到的你们是最好的你们,但是我可以肯定地说,与你们一起走过的日子是最充实快乐的日子,遇到的你们是最棒的你们。 (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我们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但是我们却相处得宛如一家人,和谐有爱,患难与共,暴雨天里的情怀,阳光灿烂下的奔跑,夕阳余晖下的球战,晚霞映照下的晚餐,迎着晨曦的课堂和生活,同一屋檐下的欢声笑语,都是属于我们的点点滴滴,都是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活动虽已结束,但我们的情谊永存……

  昨天,请留下,今天,请铭记,未来,请加油努力!实践队的队员们,我们永远是一家人,愿我们这群骄傲的少年能够发光发热!继续努力向前奔跑吧,骄傲的少年们!

  撰稿/张宝意

  来源/物理与科学技术学院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我走过的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