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一定娶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一定娶你

2020-02-16 07:09:17 作者:红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一定娶你

  又是一个相同的早晨。白色透明窗帘里透着淡蓝色日光。然后我恍然的走出房门,总是有点晕晕的。时而还会忘记所在时空。然后会看到妈妈厨房的同一个位置在做饭。而时间几乎都是八点半左右。至少有三四天的时间一分不差。剧情嫣然把《土拨鼠之日》上演到了今朝。

  今天,2020年2月14号,挺特别的哦。一大早翻开手机,就收到了一位异性朋友问候:Happy valentine's day, even if today is a no freedom, no valentine's day, but we still want to be happy every day. 只有他这一条留言哦。我想这应爱情崭新的开始把。以此作为今天生活状态总体调性

  顺便听了一首歌曲,反复回响在耳畔回响。那就是:是我患得患失我是你可有可无的人。这个基调可真的不怎么样。女人,还是不要做浮萍吧。

  接下来,我做了很特别的事情。在最近的财富直播课中,我演习了一下未来财务生活模型。然后满天飞的开始进行策划与自我研讨。写了好几篇纸的我,信誓旦旦的开始进行梦想清单规划图了。

  看了《人类木马程序》这本书,真是太巧合了。全是说我的毛病哦。一共看了十页居然看了小半天,思考多过吸收把。晚上,在期待中收听了Dalson老师分享关于爱情的。这倒是个很特别的,有些仪式感的直播。打开IPad后,也许是因为清晰度的原因吧,就仿佛是见到了真人

  我在房间里,在一个极度安静城市国度里,仿佛有一个非常棒的大男孩在对面与我交谈。不像直播,分明就只有老师和我。感谢直播,让距离消失,让空间浓缩,总之这是个奇迹

  我喜欢这个情人节礼物,我没有和谁度过情人节的经历印象中,都是一个人。不过今天的情人节,很有意义。因为毕竟,我找寻了自我这么多年,也希望有点结果。结果就是想活明白些,活的没那么压抑,找到自由平静

  接着,我把任交给了Dalson老师,并且很神圣的看着他讲的每一个字,字字清晰。虽然也明意思,但同时感受着老师的传送频率。这是老天爷给我情人节最好的礼物。因为我需要这个指引,需要这道光和陪伴

  然后,接下来,我由衷的相信|Dalson老师会让我重新认识爱情。抱着这样的态听课,是有一种被宠爱的感觉。当然,这也是老师今天传达的一个重点。女人都喜欢这套哈哈。我必然例外,只能更强烈

  于是乎,我把他时而当成伴侣,时而当成情人,时而想象父亲,也不时的当成弟弟。总之,在这多重角色的扮演下,我被一一的陪伴和宠爱。若是本人看到这篇文章,全当作想象力练习哈,不要太在意

  因为,对于缺爱的人总是需要通过填补自身的坑洞来完整这股自我追寻的内在力量。也经常需要借助外力,但是对于追求心灵成长的朋友来说,只有向内求才能拥有一段平静而自由的生命状态

  我们每一个人都带着一身的坑洞在寻求救赎,寻求解脱。到头来,发现必须先从拥有自我开始,然后活出自己的过程里,与各类关系互动,翻滚,才能百转千回成长为自己本来的模样。

  通过Dalson老师的课,我增加了新的思考模块,那就是不断的沟通,在关系里认清自己,保持独立的基础上彼此成长。很多时候,依恋关系都来自于自己的原生家庭,甚至不能解决自己的意识表层问题时,都要借由在更深层次的潜意识进行改进。于是,在老师的指引下,我又听了《盗梦空间》的加餐课。

  我往往觉得一定要借由外面的谁,比如男友啊,比如神佛,心理咨询师等才能帮我接触梦里的木马。或者是生命的地雷。但是感谢Dalson老师,用逻辑简易有趣的方法和语言,让我知道居然还有一种简单的自救的潜意识自救办法。因为着急写这篇读后感,所以我还没完全看完。

  在整个直播过程中,我都在观看着自己的过去,反复鬼打墙的情节。听着Dalson老师可爱的说法和肢体演绎,让有点“直男”性格的我,清楚的看出自己过去存在的问题。

  沟通方式实在是太重要了,太值得去探讨了。并且居然可以用一些游戏的形式加以完善和改进。爱你的人,肯定会给你机会的,为什么我需要去担忧甚至鼓足勇气去这么做。因为我心理一直在重复我和父亲的模式。我觉得很多的话父亲未必想要听,所以男友也不想听。总之,这样的模式,请stop。

  也因为听了《盗梦空间》的加餐课,让我意识到了,居然可以在潜意识里自救这段死能量。有的时候,很多优秀的人都是摆在了自己的短板。比如有钱的人就是处理不好亲密关系的朋友,比如那些很优秀聪明的女生就是法面对自己的缺陷等等吧。

  我想,寻找了这么多年的自己,应该再努把力,在关键的地方,让自己彻底搞清楚自己的问题,一次性清理。感谢Dalson老师给我的情人节献礼。自恋了一下哈,晚安,我得把《盗梦空间》的加餐课继续听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一定娶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