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20-02-18 18:06:16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雪

  ,自古以来就是纯洁美好象征。而雪又分为鹅毛大雪大雪小雪雨夹雪……不过,也会给人带来不便,雪后结冰会滑。甚至火车会停开。记得那是几年前了。

  但是它在我中却是神圣庄严,美好,圣洁的。我也不在乎它很滑。只要下雪我就有一种要出去的冲动

  今早起来,我很诧异,昨晚下的还不是冰雹呢。今天怎么地上都是白白的呢?遮阳篷上,汽车上会盖上了一层毯。我开窗向外看:太阳已经出来,雪就开始慢慢融化了。

  人家遮阳篷上,不时地抖一下一块块雪,还会砸到别的棚子上。冷不丁吓人一跳。现在外面化雪的声音已经和下差不多了。雪化了水,打在棚子上,阳台上。如不是看见阳光,一定以为是雨下起来了。

  刚刚下完雪之后,我最喜欢干一件事情——摇树。摇树干什么呢?摇树时,那些雪晃晃就下来了,赶快跑开,不是怕被人看见,而是树上会有雪落下,不躲,有你好受的!雪会钻进衣服,多么“清凉”!

  雪,既有观赏价值,更可以找乐子,可以堆雪人,刚才还看见小朋友在下面堆得有劲。那欢笑似乎要把树上的雪震落下来。

  雪,多么纯洁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