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秩年诣老人,百十年扬美德——中矿大信控学院电子信息类19-3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七秩年诣老人,百十年扬美德——中矿大信控学院电子信息类19-3班

2020-02-18 17:56:44 作者:傅琳雅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新闻网 阅读:载入中…

  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老”的传统美德增强社会责任感,11月24日,学院电子信息类19-3班团支部举办主题为“秩年诣老人,百十年扬美德”的志愿公益活动,前往徐州市博济养老院慰问老人。

  下午两点,同学准时到达博济养老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养老院的基本情况,并协助同学们将事先准备好的慰问礼物分发给住在养老院的“三”老人(无劳动能力无生来源、无赡养人和扶养人,或者其赡养人和扶养人确无赡养或扶养能力的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让他们在寒冬感受温暖。下午三点左右,同学们来到颐养爷爷奶奶聊天,看他们打麻将。其中一位已经退休的矿大老师与同学们有许多共同语言大家交谈得不亦乐乎,同学们亦收获良多。临走时,老人们表达了对同学们陪伴感谢,并希望以后可以经常来看望他们。

七秩年诣老人,百十年扬美德——中矿大信控学院电子信息类19-3班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给老人送去了关爱和温暖,也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