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一些脆弱更坚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多一些脆弱更坚强

2020-02-18 23:16:31 作者:杨卢瑟 来源:一个人的美术馆 阅读:载入中…

多一些脆弱更坚强

  现在是晚上二十点十四,我刚睡醒而且我的头超痛我想我需要吃药了。突然发现的这段时间,饭没少吃药吃得可怪多。我知道吃药不好尤其是一些效果明显西药,可我的偏头痛发作起来很要命尤其是这种不在我承受范围内的痛感

  昨天我的数据线坏了,结果我把家里都翻遍了也没有找到多余好用的数据线。今天买了一只回来,然而还是不好用因为坏的可能是适配器不是数据线所以我又是一场空的忙碌。我连错的地方不知道就一顿瞎纠正,我讨厌这样的心情

  我总是自以为是聪明,但其实我离聪明还有很远的一大段距离。我是有自己想法可这不是聪明,是莽撞冲动年轻气盛。即使我每天都在写字哪怕我每天都在看书,我觉得我的眼界并没有变得开阔写字是为了记录看书是为了忘记

  对于最近的我来说,每天下去扔垃圾都是一件很开心事情。因为可以呼吸新鲜空气,因为可以感受太阳照耀然如果不出门的话,我就只能靠开窗户体会外面的世界。我是很宅,但我更自由我想不受拘束的想干嘛就干嘛。

  我觉得人是独立的一个个体,有决定自己想做和不愿意做的权利。今天我想出门我就可以出,明天我不想那就不要。当然现在这种情况谁都不想,只是越到这样越对自由有限的渴望向往。人就是这样,拥有时不珍惜失去了追悔莫及

  在拥有自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时,有多少人认真做了我就第一个没有。所以,现在我只能在这里抱怨就像现在每天有时间却还是大把的浪费一样大概以前没有认真的努力过,以至于有很多事情现在想来都不甘这也算是一种警示

  等有了所谓机会当一切可以重新再来的时候,一定要用心的去做。我的偶像最近感悟和我不谋而合,他说:想做什么事情一定不要等,不要当什么都当作理所应当。尽管不知道明天会怎样,但最起码要珍惜今天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可是,到底什么是有意义的事情呢?我觉得不一定非要有意义,至少充实的过等这一天下来觉得时间没有浪费。当然说是一回事,做又是另外一回事。如果每一件事都会有相应的反馈得到了教训,那么怎么还会有那么多重复犯错的人呢。

  又是胡说八道的一个晚上,吃一堑长不了一智是成长过程。我有很多方式让自己开心,别人也有很多条大路通向罗马。当曾经沉迷喜欢东西变得可有可无时,好像也没有什么是不可替代的包括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多一些脆弱更坚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