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疫情中的思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疫情中的思考

2020-02-19 19:47:24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疫情中的思考

  疫情中的思考

  小孩子身体不好,经常感冒住院,一住院就是几千元。想想感觉医院还是做得不够地道的,可能和我有一样想法的人还不少。

  可是经过了这一次的新型冠状病毒后,我他才明白原来我们误解医院,误解医生了,为什么呢?我想,原来我们小孩时,感冒发烧,吃上一颗白白的药丸子,打上一针屁股针就好了,花个几块钱的事就能搞定,但是现在呢,却是要花上几十倍,上百倍的花费才能把一个感冒治好。

  这是因为,随着人类近些年对生态环境的大量破坏盲目追求粗放型的增产增收后,造成了地球环境的严重恶化,一场新型冠状病毒,从开始一个人,几个人到现在的几万人,并还有继续增加趋势。人类经济增长,同样,生活环境中的细菌也在不断的成长和进化,到现在,甚至出现了超级病毒这样的字眼,而新型冠状病毒就是超级病毒的一种,的出现,逼着医学家们不断的研制新药疫苗,来抵抗这种病毒的蔓延,当然,所花费和治疗费用就会呈阶梯状的增长了。

  病毒过后,我想,功也好,名也罢,人生短短几十年,都不过是生活当中的种种经历罢了,大风大浪还是平平淡淡,都是生活的不同点缀吧,但是人类社会繁衍生息,我们都会处在一个上有老下有小压力大的时刻,我想,在小的时候保证自己健健康康,不给父母添麻烦,在自己步入中年时,能够以自己的臂膀,护住一家老小平平安安,在自己老年时,身体依然硬朗精神矍铄,就是人生中最大的福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疫情中的思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