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知错爱太苦,却不懂及时回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明知错爱太苦,却不懂及时回头

2020-02-19 14:31:45 作者:端木婉清 来源:端木婉清 阅读:载入中…

明知错爱太苦,却不懂及时回头

  端木婉清,专注女性成长

  愿在这里能够找到一份属于的温暖和治愈

  婉清说,错过上篇文章亲爱们,可点击蓝色标题《某艺人国难财翻车,90后实力坑爹热搜:出来混总是要还的》继续阅读

  金属

  从正月初六,在娘家虎狼般地扫回来几蛇皮袋蔬菜海鲜后,我就一直呆在里做肥宅,连小区大门都没出过。

  物资耗尽时,也是周先生戴两重口罩、戴一次性手套,脚套,武装的像个机器一样去的超市菜场采办。

  按说每天呆同一个地方,挺聊的。其实我倒还习惯。因为没有疫情之前,我也经常一个人宅家,而这次是一家三口在一起宅,对我来说,已相热闹了。

  再一点,虽然在家做肥宅,但一颗八卦,没有冬

  这不,二十几天下来,光婚外情破裂的事大大小小听闻不少。

  其中有一段婚外情,男女双方背着家庭持续了六年。女人最后问我的话,记忆犹新

  男人和女人的这段婚外情,高开平走。

  前四年,男人一直说遇到了人间挚爱,想要离婚娶她,但实际上一直没离,理由总说阻碍太多,不好操作

  实际怎样,只有他自己心知肚明

  后二年,女人出轨的事,被丈夫发现了,闹得很难堪,最终其丈夫考虑家庭和孩子选择原谅她。

  只不过女人的心不在丈夫身上,所以当时也并未觉得原谅有多珍贵。她还是一如既往着婚外男人。

  最后还为了这段感情,选择了净身出户离婚,连孩子的抚养权放弃了。

  离婚后,女人租房生活,一直盼男人离婚后,有情人终成眷属重组家庭。

  男人还是会对她各种承诺,给她希望,但结果还是迟迟不兑现。他没有离婚,选择在两个家之间来回跑,老婆情人一起爱。

  同时,还让女人怀孕二次,流产二次。第二次流产,就在疫情爆发前二个月。

  女人已经41岁了,再流掉以后也不一定能怀上了。

  再说和前夫的孩子也归了前夫。

  她有些寂寞,更是想生下这个孩子,但男人始终不同意。

  他劝她流掉孩子,说现在不是时候,不过他也再次承诺,等过了这个年一定和家里那位提离婚的事。

  女人又了,一个人出租屋里巴巴盼着好消息

  结果一场疫情来了,阻断了他们见面的机会

  疫情刚开始几天,男人每天都很担心她,叫她买口罩买消毒水,别出门,说等疫情一过就会见她,和老婆离婚。

  但没几天,男人变了,各种方式告诉她要分手,最后坦言说他想明白了不想离婚,他不能没有家庭孩子,他还是爱老婆。

  男人还说了很多对不起她的话,要她放手

  女人懵圈了。她爱得那样深,为他背叛家庭,背叛婚姻,为他名声扫地,还为他割舍孩子,净身出户。

  她觉得这六年的爱上当受骗了,付出牺牲被狼吃了。她问他为何要那么渣?

  男人说,我一个出轨男人本来也没说不渣!

  再后来男人索性不联系她了,还删掉了她的微信。

  女人在和我倾诉中问:

  为什么六年的感情,他说不要就不要了?为什么只是一场疫情十几天不见的事,他就变了?

  为什么他说爱我,我离婚了,他却做不到?

  为什么他要删掉我微信?我爱得那样苦?难道婚外情假的吗?疫情过后,他会改变主意吗?

  我回答她的时候说:

  其实婚外情倒不假,发生了就是发生了,爱意或许也是真有过,不然不会持续六年。

  但有爱意并不是就有结局。

  再说男人和女人不同。

  一开始男人可以为新鲜感为欲望不顾一切,而女人谨慎;

  但后来大都男人善于权衡利弊,而女人容易一往情深,脑子发热。

  结果跌惨的也数女人多一点。

  这个时候他微信都把你删除了,你应该认清了现实,应该看清了情义真伪,好好止步转身。

  还期待一场疫情结束他的回心转意做什么?

  爱是令人愉悦的,如果连你自己都觉得爱得太苦了,那何必要再逼自己去尝尽那样的苦涩?

  你问他六年感情为什么说不要就不要了?

  其实也可问问自己,为何和前夫的那么多年感情,也说不要就不要了呢?

  有时不是别人太坏坑了自己,而是自己总要不甘心往坑里跳!

  

  有时明知错爱太苦,却不懂及时回头。

  

  给文章点个“在看”吧,让更多人学会内心的成长。

  ——遇见你,

  本身就是缘——

  今日推荐

  “再婚3天后,我决定离婚了”

  “拿着清单买菜还要挨骂”:一场疫情,曝光了中国男人在婚姻中的真实状态

  端木婉清,十点读书邀约作者,你的情感闺蜜,一个热爱生活且率真的女子,信奉说真诚的话,做善良的事,一支笔写尽生活百态,一颗心倾尽所有,去生活。个人微信公号:端木婉清 ,已出版畅销书《懂,是尘世最美的情话》。

  树洞倾诉

  婉清

  商务合作微信:xj469433002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