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凌晨三点的作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凌晨三点的作业

2020-02-19 19:43:58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凌晨三点的作业

  早晨在办公室看见同事在看好友照片。那个孩子居然凌晨三点起来写作业,因为头天晚上高烧达到四十一点一度。

  虽然我不认识那个孩子,却还是心疼,在这样的年纪,多么渴睡的时间,却不得不半夜起来写作业,只是为了考取重点高中吗?

  可惜,那孩子学习成绩比较差,正常发挥也就考一个普通高中。

  作业真的那么多吗?

  还是我们的教材已经太难了。

  总是想起先生的话,只有学得少,才能学得好。

  我看见儿子下晚放学很晚,到家吃饭居然自己加了一铲子里五味杂陈,孩子吃得多了。但是有时候却不吃饭,吃饭速度不够好。为此,我早上经常批评他。之后,拿着牛奶去上学,好在上学极其近,只要三分钟,孩子一般提前五分钟到学校

  有时候看见儿子辛苦于心不忍,但是看见孩子成绩好时,倒还好,又是不够理想却又开始焦虑……

  中国的的父母基本如此吧,然后,我们中国教师的孩子尤其被关注更多。那个半夜写作业的孩子妈妈是英语老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凌晨三点的作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