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Dream Girl》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Dream Girl》经典观后感集

2020-02-19 22:04: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Dream Girl》经典观后感集

  《Dream Girl》是一部由Raaj Shaandilyaa执导,喜剧 / 爱情主演的一部印度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Dream Girl》精选点评

  ●感谢稻草人,在印度,斋浦尔影院看完了这部新上映的电影,非常喜剧的故事,和印度的老百姓一起体验了一下宝莱坞的魅力全程没有字幕硬着头皮听完了印度语,哈哈哈太有趣了。男主角演过调音师,反串喜感卖力演技

  ●在斋浦尔看完。听不懂…印度人民倒是看的激动

  ●阿尤新电影

  ●印度斋浦尔影院观看,虽语言不通,但气氛欢乐不错的体验。

  ●这算为了金钱放弃自尊,为了情放弃金钱吗?

  ●只是Ayushmann的明星笑果,变声的闹剧甚至引出印度教徒和穆斯林通婚桥段作为外邦人都不知道该笑还是不该笑….

  ●轻松搞笑,又很温暖的一部电影。

  ●这不就是印度2G版的乔碧萝殿下

  ●在斋浦尔看的 字幕版本

  ●男主演技撑起来一部片

  《Dream Girl》观后感(一):我的梦中情人

  谈到我们现在所有人都会遇到了问题孤独”,在社会快速发展的今天,所有的一切都在加足马力向前跑,我们自己也越来越孤独,很少有人会停下脚步去仔细倾听我们的诉说,但我们又极度渴望诉说。所有有的时候我们自己也需要停下脚步,和我们的家人朋友爱人沟通,倾听他们的烦恼,慢下来,同时也可以谈谈自己的想法,很多烦恼都会迎刃而解

  《Dream Girl》观后感(二):观后感

  谈到我们现在所有人都会遇到了问题“孤独”,在社会快速发展的今天,所有的一切都在加足马力向前跑,我们自己也越来越孤独,很少有人会停下脚步去仔细倾听我们的诉说,但我们又极度渴望诉说。所有有的时候我们自己也需要停下脚步,和我们的人,朋友,爱人去沟通,倾听他们的烦恼,慢下来,同时也可以谈谈自己的想法,很多烦恼都会迎刃而解

  《Dream Girl》观后感(三):爱情

  喜欢这类的电影,喜欢爱情电影,人生中没有爱情,真的很绝望。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拥有幸福的爱情,从古到今,美好的爱情永恒不变的美好话题。使无数人向往,得到就沾沾自喜,得不到就凄凄惨惨,引出了很多文豪诗词歌赋。哎,什么时候我也能拥有甜甜的爱情呢,每天都无比期盼,每次都全力付出真心,希望能同等对待,哎,早点睡吧,梦里啥都有。

  《Dream Girl》观后感(四):可以的

  出生家庭贫寒卡拉姆,从小就有一项技能模仿女人说话。长大后,为了帮助开棺材店的父亲偿还贷款,无意中到电话交友中心,在电话中以普加的名字接电话。在赚取大笔金钱的同时,也面临越来越多打电话的人喜欢上普加:家庭不和睦一直想诗人警察、小混混事业成功老板大舅哥,甚至自己的父亲。当真实身份被揭露时,卡拉姆获得女友的谅解,并告诫众人:要多和身边人交流,不要迷恋于电脑网络。

  《Dream Girl》观后感(五):中的人

  出生家庭贫寒的卡拉姆,从小就有一项技能:模仿女人说话。长大后,为了帮助开棺材店的父亲偿还贷款,无意中到电话交友中,在电话中以普加的名字接电话。在赚取大笔金钱的同时,也面临越来越多打电话的人喜欢上普加:家庭不和睦一直想当诗人的警察、小混混、事业成功女老板、大舅哥,甚至自己的父亲。当真实身份被揭露时,卡拉姆获得女友的谅解,并告诫众人:要多和身边人交流,不要迷恋于电脑网络梦中情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