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答不了读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回答不了读后感100字

2020-02-19 23:48: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答不了读后感100字

  《回答不了》是一本由匡扶著作,浙江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59.00元,页数:22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回答不了》精选点评

  ●作者老实,确实不太会画画,但这些讲述老百姓自己故事确实感动了很多人。作者也不需要画得更好一点了,就像我们不会要求黄渤长得再帅一点就好了,哪个年代都不缺画得好的和长得帅的,最稀缺的和真正能打动人心东西都有了,就足够了。

  ●人物推荐之后看了一篇,就很喜欢关注公众号,觉得作者一定是一个满腹经文牢骚男,这样性格的人日常是会被我们唾弃的,觉得太闷了。但是却又不得不折服于他的视角惊叹他沉吟再三勃发笔端文字时看完他的作品,转发给朋友们,大都深表共鸣,一年多过去了,我给他们看过那么多篇推文,我想他们怎么都不会忘记这一篇。 有一天朋友问我,那个有图有字的公众号呢?我说,好像死了一样,作者好久没更新了。朋友说,不会吧。我说,是啊,大概还在酝酿。朋友说,跟着热点写几篇出来就好啦。 我在呵呵。 过了没多久,匡扶摇就更新了他的演讲,我吃午饭时候看,全程被逗笑好几次。他的出产效率极低,看他也就是个慢吞吞的人,就连在文章中,叙述语气都是慢吞又絮叨的,多数时候,都像在自言自语重点是,慢工出细活啊。

  ●内容是好的,虽然画风褒贬不一,但我也经常向身边的朋友安利推荐本书及作者公众号,纸质书也支持购买了。给低分的原因是:1、纸质差,分辨率略低,阅读体验甚至不如在手机上阅读公众号;2、本书出版后(而不是长期在快看连载)上了快看漫画平台,全部11个故事在平台上可以免费阅读,对于花了59元买书的读者而言感受不是太好,感觉作者缺乏诚意

  ●内向者内向挖了挖自己,哇的一声吐了出来

  ●很有共鸣感的小漫画,大家都喜欢用略带忧伤的自嘲自我安慰,我们都是力又努力活着小人物

  ●只要你愿意,寻常日子里都是暴烈浪漫

  ●奇怪的,当时作为广告画出来的几篇,剔除了最后结尾的广告印出来,就觉得缺了点什么,好像还是加上广告更完整……(因为你会知道他最开始是出于什么思路考虑写了这个故事的)。也因此我更喜欢后面访谈形式的,们没那么“结尾一定要温情”……第一篇《人们参差的晚上》印得太暗了,很多几乎看不清。文字还是很好看

  ●一首一尾的两个故事不错,中间几篇访谈的段落其实有些水,但用漫画作载体显得稍微没那么俗套。如果能把讲是枝裕和的那篇《我更想去描述英雄没来拯救的那部分世界》加进来就更好了。

  ●头三篇很棒!后面太水了

  ●确实是“画得很难看,但故事不太难看”

  《回答不了》读后感(一):回答不了的是每个人都想问的

  回答不了的却恰是每个人都想问的,这些问题关于人生、关于生活、关于过去、关于未来,我们想找一个导师来回答,不过大家都太忙啦,自己过好自己的生活吧还是。其实也没什么好问的,对于提出的问题,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答案。或许不是真的回答不了,是我没法再说出我提问时心中的答案,是我放弃了梦想。

  《回答不了》读后感(二):被封皮和书名所吸引

  看到封皮,真是吸引了我这种“酒鬼”,哈哈哈,然后翻开书,倒不是那种特别有仪式感的开始,用一天闲暇时间读完。嗯,最后一章脑洞相当大了,不过对于生活在这个时代,也是一种心灵的开拓。里面每章没个人物每句话都是生活,有些真的能引起共鸣,好像就是我的故事,感觉作者“懂我”,谢谢这本书,某种程度上也给我了一种选择。

  《回答不了》读后感(三):《回答不了》

  1.人们参差入眠的晚上 非要找一个词来形容人的心肠中较好的那一面。柔软? 凡是演化出坚硬外壳的东西,无非都是有柔软的部分需要被保护吧。 2.老关的理发店 小孩子嘛,不好看就放单车后座,好看嘛放前杠。 别老觉得自己吃亏,年纪轻轻的,可以大有作为。 从这一口气活到下一口气,未必就不是一件头等重要的大事。 111

  《回答不了》读后感(四):确实是回答不了

  可能和我买电子书有关系吧,前面看到的几篇还算有些惊喜吧 只是后面可能就觉得乏味起来了。那些想要在本书中寻找答案的我们,也许并不能找到。我记得理发店那篇吧,老爷爷最后是好好想想 那么究竟给读者能带去什么有用的经验 方法论并没有 所以本书确实是 回答不了。看漫画书心情还是很愉悦的,只是可能实际意义不大吧。但是这本书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回答不了》读后感(五):《回答不了》匡扶摇

  “画得很难看,但故事不太难看,甚至偶尔有一点好看”

  文章更多是以访谈的形式,加上作者接地气的画风,记录故事的。全书分为几个小故事,关于独居者,关于爱情,关于老人,关于亲情,关于社会,(最后一篇是脑洞,没太看进去)文中的故事就是这个时代的真实写真,没有戏剧化的修辞,还原了生活本来的样子。即使它看起来有点窘迫,有点不堪,但总是一不小心就能呼应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