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妈妈的一封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给妈妈的一封信

2020-02-21 14:15:00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给妈妈的一封信

  妈妈

  感觉好久没有给了哦……

  时间真快呀,一眨眼我已经是有身份证的人了。这十六年,我们吵吵闹闹,总把里弄得鸡飞狗跳。因为一些鸡毛蒜皮小事就能吵个不停。其实,很多时候,我都里很明白,你很我,所以才这么严格要求我。但是,咱俩都是一样的人,心软嘴硬,所以面上谁也不让谁。

  很小是时候,我不理解你,觉得凭什么其他孩子父母都带孩子去吃佳佳基,你怎么就说啥也不带我去?我记得清楚的一次是我买了两包辣条带回家,就那种五毛钱一包的。你发现之后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生气,那两包辣条我连闻都没来得及闻,全被你扔了。记得当时的我还和你赌了很长时间的气,现在想起来才觉得庆幸。庆幸我有一个你这样的妈妈,悄悄地保护着我。

  最近我的学习遇到了瓶颈,我禁不住有了要复课的念头,给你打了电话,你说不让我复课,要努力跟上。我说挺后悔这一年没有好好学习,你突然正色道:“初一初二你在实验没有好好念书,转去庆云后你很后悔初三力学习就跟上了,现在你又后悔了。记住,天下没有后悔药吃,唯有珍惜下。现在的你努力学习还来得及,想信自己一定能追上他们,好吗?”

  我记得哽咽着说了句“嗯”。

  很多时候,人们容易忽略那些一直陪在自己身边的人,最后失去了知道珍惜,我不想那样。

  十六年悄悄过去,时间最情,说走就走了。所以我要抓住,狠狠地揍它一顿。

  我知道你不会陪我一辈子,但我保证,你的下半辈子都有我陪。/捂脸/

  祝: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给妈妈的一封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