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自己有要求,对生活有追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对自己有要求,对生活有追求

2020-02-21 18:54:20 作者:佳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对自己要求,对生活追求

  我租住的小区里,有一位年轻小伙子。这位年轻小伙子与众不多的是,他不怕高,他说住得高,爬起楼梯刚好可以锻炼身体

对自己有要求,对生活有追求

  这栋房是没有电梯的。房东最怕的是楼顶那套房租不出去,不说顶太热,关键是走楼梯难受。这不,顶上那套房退了好几个月也没人租住。

  一天,来了位年轻的小伙子租房子。房东直接告诉他:“有,但在顶楼,如果怕高就没必要去看了。”小伙听后微笑着问了价钱后,说他不怕高,他就喜欢高点的。一,可以锻炼体力 。二,安静点没那么吵。三,比较干净还可以看风景

  房东听后,真是喜出望外。带着他“蹬蹬蹬”地上楼看房去了。

  小伙上去后,每个角落都看得很仔细。最后很爽快的要了这套房。

  这小伙果然如他所说,非常的运动,每天轻快地走着楼梯。看他快步如飞,精神饱满样子,真是发自内心地说,锻炼真好!

  有一次,房东上去查看下屋顶是否漏水。进了他的房间,眼前一亮,简直不敢相信,里面干干净净,房间全用墙纸搭配好,东西摆放得整整齐齐。还留下一个角落专门用来健身。难怪这小伙整天神采飞扬,健步如飞。

  听房东说,三楼也租了个年轻的小伙仔。可这小伙子看起来非常的瘦弱,走起路来却摇摇摆摆的。每天走楼梯时从一楼开始有气无力的数阶梯了,真是看着累啊!有一次房东进去查房,那房间脏乱法入眼。这让人不得不感叹,真是对自己有要求的人,才会对生活有追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