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恩节的礼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感恩节的礼物

2020-02-21 20:52:19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恩节的礼物

  感恩 节,其实怎么说都是舶来品。但是毕竟那个提醒我们感恩,感谢。下午的班队会,孩子们围绕感谢的话题来说自己需要感谢自然,感谢困难,感谢一切给予我们成长事物人物

  周末设想他们应该会写出很多给人启迪句子

  早上一到办公室实习小姑娘救告诉我,昨天下午有个小女孩捧着蛋糕来了,我不猜不出是谁,但是决定班级表扬这个孩子。之后,我去班级夸奖了这个孩子,她站起来的时候也在我的预料之中。原来是朱婧琪啊。没有预料到,她居然说:“我下午还要带来。”着倒令我感觉不好意思了,就说不用客气了。

  之后,我去办公室忽然发现她自己精心做了一个卡片。上面写满了句子。

  亲爱的代老师,本来我想买一张卡片代表我的心意,但是往往没有我想要的那种,所以我就自己做了一个卡片送给您。我不知道老师喜欢什么,就买了一个小蛋糕。如果问了,就不能给你一个惊喜

  为了表达敬意,这个小蛋糕是给您的。希望开心滴度过每一天。

  祝:代老师一生平安,事事如意

  感谢您陪伴我们从一年级开始美好日子。在我们班级这个大家庭里,就是我们的学校妈妈一样关心爱护我们。

  您的学生朱婧琪。

  面对这样的一个贺卡,除了感动我还有一些愧疚,很多时候我也会暴露自己的急躁。甚至也会有粗暴语言。配得上学校妈妈这样的称呼吗?

  而到了下午上班,我办公室赫然摆着一盒精致的小蛋糕是水果做成的亮晶晶明黄色。白色盒子上面写着红色的字:感恩节快乐

  多么执着的孩子啊,一颗水晶般的心灵。昨天买了一次我不在学校,今天居然还接着送来。

  跟同事分享了一些,心里感觉充满了甜美

  对于孩子来说,可能他们往往记得老师的那些善,美,慢慢淡工作中我们可能有点不好,甚至犯错的地方一个孩子眼睛就是这样的,蛋糕盒子上还注明,戴晨,许佳荣陪伴。

  问她之后,才知道中午一点四十开始去蛋糕店,心里总是惦记着这样的一件事情,所以才愿意早早滴去蛋糕店等候

  谢谢你们,亲爱的孩子,我会好好珍惜我们一起走过的一段人生论将来我们会遇到什么,但是真的彼此温暖过的日子是多么难忘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恩节的礼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