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涂磊:爱人七分足矣,剩下三分爱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涂磊:爱人七分足矣,剩下三分爱自己

2020-02-21 21:33:37 作者:九歌 来源:凌九歌 阅读:载入中…

涂磊:爱人七分足矣,剩下三分爱自己

  2020年2月21日 | 宜:爱自己

  晚安曲:本多RuRu《美丽心情

  原来他早就出轨了。

  “我对这么好,还不够吗?”彬彬忍住哭腔,问到。

  “我也没求你对我好啊,还不是你自愿的!”男人虽然心虚却又理直气壮回答

  仅仅一句话,就堵得彬彬哑口言,原来她这一年无怨无悔付出,在男人眼里,根本不值一提

  别把爱情看得太重

  涂磊曾说:不能比较,多了是,少了是怨。爱人分足矣,剩下三分爱自己

  爱本身是没有错的,但凡事都要有个度,爱的太满,到头来受伤的只会自己。

  就像彬彬,她把自己的喜怒哀乐全都寄托在男人身上,从此男人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她的,男人对她好,她便欢喜;男人冷落她,她便哭泣。

  她把爱情做是一场豪赌,把自己的时间精力真心,都押上,就为了换取男人的回应

  可押的越多,就越舍不得放手,到最后,输的也就越惨。

  她爱得越来越累,也越来越卑微,久而久之,便在这场爱里,迷失了自己。

  古人常说,水满则溢,月满则亏,爱情也同样如此。

  那些卑微的付出,还有一味的讨好,只能换来短暂的回应。长此以往,只会让自己越陷越深,难以自拔。

  一段美好的爱情,应该是一场公平谈判。你拿出5分的爱,他也拿出5分的爱,这场恋情才能得到十分的幸福

  爱人别爱得太满,留有余地,才能走的长久

  别把自己看得太轻

  九歌非常希望关注我的每一位朋友,都能获得爱情,过得美满且幸福。

  可倘若你还没有遇到,九歌希望你能像张小娴说的那样去生活——

  在爱情缺席的时候,保持优秀照顾好自己。跟自己谈恋爱,把自己当成自己的爱人那样,好好宠自己。

  倘若你遇见了自己爱的人,那么无论你有多爱对方,都请别了爱自己。

  因为只有先取悦自己,才能用一颗平等的心去爱人。只有自己变得高贵了,那份爱才不会变得廉价

  当你变得独立迷人,有着随时开始能力,也有即刻离开底气。那么爱情对你而言,有,是锦上添花,没有,也无伤大雅

  余生短暂,多爱自己一点吧,学着为自己而活,你的人生才会跟着明媚

  ✎作者凌九歌。在喧嚣世界里,我们需要安顿心灵港口。在这里我们用文字温暖你,用声音陪伴你,愿你孤独握手言和,重新拥有对抗未知勇气微信公众号:凌九歌(l)。喜欢九歌可以关注微博@凌九歌echo,或加九歌微信(x),与九歌互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