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心专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心专座

2020-02-21 20:55:47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心专座

  那天一大早,我迫不及待地坐上一辆公交车。车上人不多,我看着车上有个空位置,就走过去坐下了。

  我忽然发现专座”。还好没有人来,一站又一站过去了,我依然坐着很好。

  有一位老人靠近了我身边,样子十分年迈了,一手还拉着幼小孙子,一手扶着椅子。她把菜放在地下。我在心里说:“一定要给老奶奶让座。”

  我默默地把腿从座位上移开。心里却还是感觉好像揣了一个活蹦乱跳的小兔子忐忑不安。好像一片凹凸不平的海。

  可是,我心里却还是感觉不好意思

  就一直为自己加油。我看见别人做到这一点。自己也可以做到,加油!

  终于,我离开那个座位,慢慢地站起来说:“您坐吧。我要下了……”

  “谢谢了!”老奶奶那句话抚平了我的忐忑的心。

  老奶奶在和她孙子坐下后,我故意蹿到车厢里前面的人群,以便她看不见我,有可能问我还怎么会还在,又让我坐下。

  也许这种无声的爱,才会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心专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