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个漱口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个漱口杯

2020-02-22 20:17:33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个漱口杯

 

  三个漱口杯

  文/赵元波

  起初,我们一家三口人的漱口杯颜色式样都是一样的,早上起来到洗漱间洗脸刷牙,三个漱口杯都一样,谁是谁的,得好一会儿才分得清楚呢,这也有点太伤脑筋了吧,儿子提议,还是选点更直观通俗的漱口杯,让人一眼就看得出来的那种,免得弄错了,我举双手赞成。

  怎么很容易区分开一三口人的漱口杯呢?这事我也懒得动脑筋,就甩手掌柜,让儿子去思考吧,我只管付钱就行了。

  到了超市,儿子很快就挑好了三个漱口杯,颜色、式样也差不多,只是上面的图案有点不同,我一看,就问他:“这三个漱口杯怎么才能区分开来谁是谁的呢?”儿子拿起第一个漱口杯对我说:“这是的!”

  “怎么说是我的呢?”我好奇地问。

  “你属猪,上面有猪的图案,当然就是你的了!”他解释说。

  有道理,我就属猪的,自己记得,不会弄错的。接下来,儿子拿起第二个漱口杯,上面印有龙的图案。

  我一看就说:“一猜就知道,那是妈妈的漱口杯。”

  儿子高兴地说:“对,妈妈是属龙的,这个印有龙的漱口杯就是她的了!”

  最后那一个,看都不用看,就是儿子的了,上面肯定印有兔子的图案,儿子是在兔年出生的。

  按各自的生肖就把三个漱口杯给区分开来,这真是一个好的创意。世上难事,只怕有心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个漱口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