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有考虑过我未婚先孕!而你什么都给不了我的处境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有考虑过我未婚先孕!而你什么都给不了我的处境吗?

2020-02-24 18:46:09 作者:依依 来源:有故事的依依和老程 阅读:载入中…

你有考虑过我未婚先孕!而你什么都给不了我的处境吗?

  依依和老程(396)

  我说:那天去医院样子自己记得了吗?我刚做完手术,然后你冲过来就是一顿骂,我招谁惹谁了?!

  说着说着,我又想哭,老程捧着我的脸说:别哭别哭,丫头,你一哭我话都不知道怎么说了,听话啊,别哭了,那天是我不对我不该那个态度,我只是听到那个消息以后实在是太生气了,没控制住...

  我说:你生气?你有什么可生气了?

  老程说:我的傻丫头啊,我怎么能不生气呢?你连跟我说都不说,自己悄悄就去把属于我们的孩子给做掉了,我怎么受得了

  而且...我那个时候以为,你是不想跟我结婚不想跟我在一起,所以才会不想留下我们的孩子...

  我睁大眼睛说:你这是什么逻辑啊?那你怎么不想想,咱们俩还没怎么着呢,孩子先怀上了,你有没有想过我的名声我爸妈的名声?

  老程一直点头说:我知道,我知道,是我没有考虑到位,我现在都想明白了,真的丫头,我什么都想明了。

  我撇嘴说:你这哪是想明白了,你这明明就是看我跟别人在一起了,然后又嫉妒了,才会来找我的,别说的好像真的知道错了一样

  老程说:丫头...你这是一杆子就把我打死了啊,是,我承认,我是知道你跟那个什么哲在一起以后,我着急了。

  但是丫头,我不是因为他才来跟你说这些的,我这段时间以来一直都在想这些问题,我其实都想清楚了,但是我好面子,我拉不下脸来找你,每次咱们俩见面的时候你对我都是冷嘲热讽,我也忍不住跟你说狠话

  可是丫头,你知道我每次说完之后又有多后悔吗?你就原谅我吧,我们回到以前,好不好

  我低着头没说话,其实老程这么多话说下来,我里的委屈也散了不少,但是总觉得不踏实,说来说去,都是老程的一张嘴,后面会发生什么事谁也不知道。

  说到底,我是真的怕了。

  老程还是半跪着在我面前看着我,我把他扶起来说:程X,我跟你说句实实在在的话吧,你说的这些我都,但是信归信,原谅不原谅我也不好说,更别提回到以前了。

  老程说:那你告诉我,怎么样我们才能回到以前?

  我说:你得给我点时间,等年后再说吧,好不好?

  老程说:那你给我个时间嘛,年后什么时候?

  我说:我也不知道,反正现在肯定不行,你要是等不了就算了。

  老程说:能等,怎么不能等了,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我说:那你就等着吧,好了好了,我要睡觉了,明天我还要上班!

  老程露出一个委屈巴巴的样子说:那我呢?我怎么办?

  我说:什么你怎么办?

  老程说:睡觉啊,我睡哪我睡哪?

  (下397)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